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3-11-09 06:0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炉石传说》下月公测 游戏内容全解析(3)

摘要:2013暴雪嘉年华公布新游最新消息,《炉石传说》即将在下月公测,游戏内容全解析.

  游戏机制

  Q:《炉石传说》和其他卡牌游戏有什么不同?

  A:这款游戏非常简单,所有玩家都能轻松掌握它的玩法——但同时它也很有深度,即使你是卡牌对战的大师,你会发现真的要精通这款游戏也并非这么简单。《炉石传说》的游戏节奏很快,每盘对战大约会花费10到15分钟。

  Q:最多可以有多少玩家一起游戏?

  A:肯定多于一个,但少于三个。

  Q:在《炉石传说》中有哪些英雄登场?

  A:你可以选择魔兽系列的九大英雄之一,并为他们打造套牌。每个英雄分别代表着《魔兽世界》中的各个职业:德鲁伊、猎人、法师、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祭司、术士和战士。

《炉石传说》展示《炉石传说》展示

  Q:等等,那武僧呢?还有死亡骑士呢?!

  A:现在的英雄名单上只有在《魔兽世界》发行之初登场亮相的职业。尽管这款游戏仍将不断发展和进化,但是讨论这九大职业之外的其他英雄现在还为时过早。所以,年轻的武僧们,先沉住心,磨练耐性吧!还有死亡骑士们,既然你们是不朽的化身,那就先休憩于寒冰之中,静静地等待巫妖王的召唤吧!

  Q:将来会有更多游戏内容加入吗?

  A:随着这款游戏的不断开发与进化,我们计划加入更多的游戏内容和卡牌,但我们现在还无法分享更多细节方面的内容。现在,我们的首要目标是确保游戏足够有趣,确保在发行之时它已经足够完善。 

  Q:练习模式有什么用?

  A:在这款游戏的练习模式下,你可以选择和一名由电脑操控的英雄进行对战,你可以选择任何职业为对手,还有两种不同的难度选择。不断挑战这名英雄,你就能解锁其相关职业,获得更多该职业的专属卡牌,扩展你的收藏。玩家在运行游戏之初能够获得一套羽翼未丰的法师套牌,但那仅仅是开始……

  Q:我可以制作新的套牌,或是改变我现有的套牌吗?

  A:是的没错!亲身打造一副完美的套牌正是玩《炉石传说》所获得的乐趣的一部分,你可以改造你的套牌,让它更适合你的风格,或是能更好地针对对手的套牌。当你的卡牌收藏逐渐丰富,游戏内的收藏管理机制能够帮助你创建、保存和编辑多副套牌,来满足任何实际情况或是实践你的组牌创意。

  Q:如果我在组建套牌方面是个新手,我能获得什么帮助吗?

  A:我们想要让任何玩家都能够轻松掌握《炉石传说》这款游戏,所以玩家并不需要完全掌握组建套牌的技巧就能够创建自己的套牌。为此,我们设计出了一个能够检测玩家所拥有套牌和卡牌收藏,并以此为根据为玩家提供组牌建议的功能。

  Q:从扩展包里能获得什么卡牌?

  A:每个扩展包都含有5张卡牌。每张卡牌都是独特的,并有各自稀有度:普通(白色)、稀有(蓝色)、史诗(紫色)和传说(橙色)。在每包扩展包中,你将保证能够获得至少1张稀有或是更为稀有的卡牌。另外,每张卡牌还有可能会升级成为一张同名的“金色”卡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咬人画的更新:生活随笔——小哥VS萝莉2013-10-16 15:11:35
          咬人画的更新:生活随笔——又是工作餐2013-10-15 15:49:01
          咬人画的:生活随笔——路边的观察者2013-10-11 10:09:35
          咬人画的:生活随笔——明媚的假日午后2013-10-08 04:32:58
          咬人画的:生活随笔 深夜小店的店员姐2013-10-08 04:30:19
          咬人画的:生活随笔 红酒配韭菜馅包子2013-09-29 13:12:47
          咬人画的更新:生活随笔——深夜小店2013-09-27 12:55:46
          咬人画的:生活随笔 雨中独酌的大叔2013-09-16 07:42: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