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易|时间:2013-10-31 11:2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盘点WOW历史上最令玩家垂涎的十大掉落

摘要:魔兽世界已经伴随着我们走过了八个年头,随着一个个BOSS的倒下,你有没有过日思夜想都希望入手的物品呢?

  魔兽世界已经伴随着我们走过了八个年头,随着一个个BOSS的倒下,玩家们将无数装备或是坐骑塞进了自己的包包。回首过去,这一段段激动人心的时刻被永远留在了记忆之中。那么,在这些年里,你有没有过日思夜想都希望入手的物品呢?

  索利达尔,群星之怒

  索利达尔,群星之怒非常稀有,而且其伤害超过了任何一把70级的远程武器,最特别的是,这把弓不但拥有霸气的造型,还会将凝聚星辰的力量凝聚为魔法箭。

  迅捷祖利安猛虎

  掉率仅为0.3%,魔兽世界中拥有迅捷祖利安猛虎的人相当少见。在经典魔兽世界中,玩家需要在20人的RAID团队中击败祖格的高阶祭祀赛卡尔才有机会看到它,可遇不可求。

  萨弗拉斯,炎魔拉格纳罗斯之手

  每个60级可以持双手锤的玩家的梦想,其制作流程也相当复杂。首先,你需要拿到萨弗拉斯之眼,然后收集大量的材料,更不用让人抓狂的瑟银兄弟会声望。萨弗拉斯,炎魔拉格纳罗斯之手本身就拥有优秀的属性,而触发的火球更让它如虎添翼。

  埃提耶什,守护者的传说之杖

  在经典魔兽世界中,当纳克萨玛斯还漂浮在东瘟疫上方的时候,任何法系职业都有机会获得这把传说之杖。话虽如此,真正得到它的人少之又少。埃提耶什不但拥有当时的最高法术伤害加成,还根据不同职业为小队提供光环特效。此外,该法杖还拥有开设卡拉赞传送门的独特属性。

  埃辛诺斯双刃

  燃烧的远征中,盗贼和战士的终极武器。高伤害高攻速的背后,是双刀超酷的造型。多少苦命的玩家在黑手光环的笼罩下沦为了“不完整的男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暴雪大学生魔兽世界主题获奖作品展 2013-04-18 10:21:56
          完全用《魔兽世界》声音素材做成的MTV 2013-04-17 10:13:41
          盘点后现代魔兽世界标志性人物类型 2013-04-16 10:58:09
          魔兽世界5.4版本战士将可双持长柄武器 2013-04-15 13:34:44
          动作大片 魔兽世界动作电影之亡灵暴走 2013-04-02 11:32:08
          揭秘魔兽世界幕后音效设计的精彩故事 2013-03-29 13:32:3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