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各英雄难度五人副本奶德心得攻略(2)
新浪游戏         2012-06-19 17:03

三 青龙寺

 

  •一号 贤者马里

  大木桩,P1打小怪,P2躲开旋转水柱即可。

 

  •二号 游学者石步

  P1有9只太阳打完结束,大木桩,出什么躲什么。

 

  •三号 刘·焰心

  全程躲好类似大螺丝的火墙,P2 boss会击退并且叠加一层吸收治疗效果的盾,觉得有压力可以爆蘑菇。P3 地上圈圈要躲开,伤害很高。

 

  •四号 疑之煞

  驱散好“虚无之触”,会A自己和身边的玩家。P2每个人身上会出一只小怪,拉一起A掉,小怪无仇恨,所以3花给最脆或者中了dot的人。中dot的先出人群驱散了再进来。

 

四 魔古山宫殿

 

  •一号 国王的试炼

  类似WLK的冠军的试炼,3个boss轮番上阵,唯一有威胁的是一号 力冠三军库乌艾,他带着一头石狮。

  石狮穆辛巴:随即点一名玩家压制在地上,每秒造成3.5W伤害,持续10秒。

  坦克拉住boss其他人迅速干掉石狮,给被点名的人转花回春,布甲最好给个铁皮术,坦克此时基本不会受到伤害,读读滋养就可以。

  打完3个boss后到左方宝箱后看他们群P,然后顺着地上的暗道到下面。

 

  •二号 杰翰

  最好坦克拉住两只近战怪和boss到后面,其他人迅速按顺序清掉格林托克妖术师,格林托克神谕师。

  消沉巫术:格林托克妖术师施放妖术,试目标受到3W点暗影伤害,且会降低施法速度25%,最多可以叠加4层。

  两边两只法系怪会一直biu玩家,伤害还不低,所以速度情掉,同时坦克拉住3只怪还是有点压力的,近战位置种好蘑菇,铁皮三花给坦克其他人回春成长抬血线。

  当然也可以控制法系打近战和boss,就怕会A到破控。

 

  •三号 武器大师希恩

  超级玛利亚...躲好各种暗器和陷阱,奶德冲锋和牧师拉人有奇效。

  暗器会随着boss血量减少渐渐增多,致命的暗器是两边墙射出的飞刀,把场地隔成3个部分,在飞刀路线上站住必死无疑。

  飞刀陷阱:当希恩生命值降至66%时,会激活飞刀陷阱,对路线上目标每0.5秒造成3W点伤害。

  死从天降:当希恩生命值降至33%时,激活强弩,随即点名一名玩家每秒造成4W点伤害。

  所以33%后迅速开嗜血rush掉同时给中强弩的人铁皮回春,树人自然守护这时交掉。蘑菇在这里没什么用,跑位太分散了。

  奶远离boss免得吃到震荡波晕住被暗器砸死,坦克这场战斗还是相当有压力的。

  共生拉人/传阵/威慑有奇效,点出冲锋也有奇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5.0内测账号发放活动 #如果我拿到熊猫人内测号# 2012-06-19 14:42:57
          5.0任务系统 奖励装备只对应当前天赋 2012-06-19 11:30:40
          5.0坐骑成就 锦绣谷稀有龙的解密提示 2012-06-19 11:27:28
          5.0显卡终结 新旧暴风城光影效果对比 2012-06-19 11:16:44
          5.0内测工会团击杀野外BOSS萨莱斯兵团 2012-06-19 11:10:5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