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钓鱼配合 快速冲点1-525心得
新浪游戏         2012-05-21 09:59

  此攻略旨在提供一份详细的烹饪+钓鱼 “双飞”1-525的攻略,很遗憾,只有部落方的攻略针对的对象当然是那些快餐的兄弟们,85了又想来练烹饪钓鱼(当然,小号也可以参照本帖)。

  简介

  准备

  钓鱼先行,烹饪随之

  准备之一:烹饪日常

  准备之二:购买食谱

  开始

  第一站:莫高雷

  第二站:雷霆崖

  第三站:西瘟疫之地

  第四站:东瘟疫之地

  第五站:诅咒之地

  第六站:燃烧的远征-泰罗卡森林

  第七站:巫妖王之怒—嚎风峡湾

  第八站:大灾变-暮光高地

 

  选择用更少的大灾变日常完成烹饪525请看这里

  下文提供了双飞提升烹饪和钓鱼的方法,很显然方法不只作者提供的这一种,本文旨在烧更少的点卡,搞定更多的技能点,不需要使用鱼饵和齿轮(当然你有更好!),并且很简单,易于遵循:它用不到那些稀有的鱼(比如一天特定时间才刷新的),也不需要任何声望购买的配方支持。

  学习高级钓鱼需要你的角色级别至少到达5级,提升烹饪到450+需要个人角色到达10级(其实是为了奥格瑞玛的烹饪日常+购买配方)。如果你的级别低于65,请仔细阅读每小节结尾处的低等级指导。如果您的级别低于65,那么在提升烹饪420-450这个阶段会耗时颇多。作者极度建议您将级别提升到20以上,拥有坐骑可以更快的跑地图,也可以少引些怪,避免不需要的由死亡引起的时间损失。

  你做出来的那些烹饪基本不能在拍卖行出售,所以肯定是要小破一下财的,直到最后阶段。当然有利有弊,据说CTM烹饪钱途不错。

  钓鱼和烹饪的技能点提升是随机的,我不能说提升到某一阶段,一定需要多少多少鱼,这个数量是可以浮动的,比如我是关公,我可能20只鱼搞定了20个技能点,而你是包拯,20个鱼搞定了12个技能点,说这个的目的是想告诉您,当指导提供的鱼数量不够提升烹饪点时,您需要捕捉更多的鱼。

  钓鱼先行,烹饪随之

  这一部分不是必须的,但是可供读者选择!!

  假设您只想学习烹饪和钓鱼,由于需要捕获的鱼的数量很大再加上钓鱼方式很慢,导致您需要学习烹饪数倍的时间来练习钓鱼,如果两种一起练,可能由于钓鱼级别太低,钓起了很多垃圾(漂木,破布数量大大的)从而浪费了很多时间。

  所以我们可以考虑先学习钓鱼,保证自己的钓鱼技能始终可以使自己在钓鱼水域钓不出垃圾,这个地方可以借助诱饵和齿轮来做到,也可以先练习钓鱼。

  当然这只是一个建议,这种方法可以让你钓出更少的垃圾,效率更高,如果您还是想一起成长,请继续阅读下文。

  准备之一:烹饪日常

  每天的烹饪日常有3个地方可以接到:

  雷霆崖烹饪训练师

  幽暗城烹饪训练师

  奥格瑞玛烹饪训练师

  日常任务需要人物级别10,烹饪技能1,每天可最多完成1次。每个任务奖励1-2个烹饪徽章,用于购买450以上配方,由于仅需要烹饪技能1,可以很早就开始做这些日常。

  每个食谱需要3个烹饪徽章,而我们需要3个配方才能完成烹饪450-525。如果徽章有余,可以购买更多配方,提升技能更快。食谱出售者就在接烹饪日常的2货旁边(你们看见不,反正我是看见了)

  如果你是个鱼肉控,那么你还需要作达垃然烹饪日常,但是达垃然的门槛高,烹饪技能350,人物级别65,不可以象奥格瑞玛日常一样很早开始。

  Tips:艾泽拉斯烹饪日常奖励至少1点烹饪技能,关键时候使用,比如烹饪技能XX4,XX9,当你的配方变成绿色,做很多都无法加技能时,这一点就是神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