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6-09-13 09:10:17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超值好礼迎新合集 30元10包必出1橙

地精仓库管理员克里兹·加特即将为广大新老玩家准备一份特别的礼物:迎新合集!迎新合集售价30元人民币,其中包含:10包《炉石传说》经典卡牌包;1张经典系列的随机职业传说卡牌!

  我们的地精仓库管理员克里兹·加特即将为广大新老玩家准备一份特别的礼物:迎新合集!

  迎新合集售价30元人民币,其中包含:

  10包《炉石传说》经典卡牌包!

  1张经典系列的随机职业传说卡牌!

  如果你是一脸茫然,不知从何开始的新手玩家,迎新合集可以迅速帮你踏上征程。你可以用它来填充经典套牌模板,也可以自己构筑奇思妙想的套牌。你还将获得1 张经典系列的随机职业传说卡牌,例如法师的职业传说卡牌“大法师安东尼达斯”或战士的职业传说卡牌“格罗玛什·地狱咆哮”!

  如果你是个希望丰富经典卡牌收藏的老玩家,那么迎新合集也绝对是物美价廉的不二之选。

  请注意,每个玩家只能购买一次迎新合集。但只要克里兹·加特能维持虚空传送门的运转,我们就会一直卖下去。你是否已经蠢蠢欲动了呢?期待一下会有什么传说卡牌在等着你吧!

  PS:迎新合集内含的传说卡牌并非金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