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7173-青杉樱雪|时间:2016-09-09 17:44:22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占领瓦罗兰大陆 LOL英雄乱入炉石

继之前的“这很暴雪”系列之后,除了艾泽拉斯的小伙伴们雀跃报名外,就连异世界的各路豪杰都竞相参与,而这一期有幸进入炉石世界大展宏图的便是来自瓦罗兰大陆的小伙伴们。

  继之前的“这很暴雪”系列之后,除了艾泽拉斯的小伙伴们雀跃报名外,就连异世界的各路豪杰都竞相参与,而这一期有幸进入炉石世界大展宏图的便是来自瓦罗兰大陆的小伙伴们。

  这个系列以后将不定期推出,每期将放送LOL中的五个位置的英雄。

  机械公敌·兰博

兰博.jpg

  兰博在LOL中是个相当可怕的上单,又肉又有伤害的它一直都是处于压制对手的地位,但是兰博也因为其高超的操作技巧而被大部分玩家所摒弃。并且在诸多玩家的“此生无法掌握的英雄”列表中,兰博也是屡屡榜首有名。

  兰博本身不消耗魔法,但是却是一个法师型的英雄。兰博之所以操作难,是因为他的技能会有个负面效果,而且这个效果会随着兰博不断施放法术而变得越来越严重,最终终会使兰博变得无法攻击。

魔能机甲.png
477.png

  相比477和588魔能机甲相比,577的兰博身材上并不是特别突出,与此同时负面效果也不是很明显。只要对方不是什么导演套路,像吉安娜那样一个 回合六七发奥术飞弹的话,兰博不说能制造多大的输出,但是能攻击的那个回合,踢个5、6血应该是不成问题。这张牌目测更加适合动物园而不是中速猎,因为动 物园的法术更少,至少从自己这边可以更加减少对于兰博的弱化效果,而且动物园5费现在除了大哥之外就不剩下别的了,实在是可怜的很。

  [中单:影流之主·劫]

劫.jpg

  劫和亚索可以说是这个游戏里最秀的两个英雄了吧,虽然妖姬和盲僧也很秀,但是比起澳际和盲僧而言,劫和亚索都是可以瞬间拯救世界的。而妖姬需要一段时间的冷却,至于盲僧、现在已经半肉的他早已没了当年万夫莫敌的神勇。

  劫的秀主要在于影子的使用,也就是W技能和R技能的技巧上面,而且R技能的掌握程度也取决着这个劫是儿童劫还是火影劫的很大一部分因素。

虚灵商人.png
暗影步.png
影袭.png
大帝.png

  盗贼一直匮乏于5费随从,卡拉赞来个虚灵商人,那么现在在来个劫如何?劫想打出伤害就必须要场面的配合,也就是说如果想5费准时上,5费回合场上至 少要有两个站场随从,这一点可以说是极大地激励随从贼的产生。另一方面,有了劫,盗贼以后就可以有了第二套奇迹套路。两张暗影步、两个影袭、 3+3+6+6,10费正好打18点血,而且若是用大帝减少了费用,那么还可以打出更加恐怖的伤害了。

  [打野:战争之影·赫卡里姆]

人马.jpg人马应该是暗影岛上最像恶魔的英雄了吧?

  在LOL中,人马通过不断加速,创造出无与伦比的一击。而在这之后便逐渐失去了爆发力,直到下一次冲锋的开始。

暴风城骑士.png
吼爹.png
熊德.png

  这张牌对比的话,可以参考暴风城骑士。3/4自然是比2/5要强,但是作为一张橙卡并且是职业卡,这似乎也没有多过分。另一方面,对比小德的熊德来看,5费下就是一回合的豹子,对比吼爹来看,10费下也勉强算是个低配版本的吼爹。

  总而言之,这张牌的出现可能会让术士放弃一张大哥,毕竟他的站场以及斩杀能力都要比大哥要强不少。

  [射手:寒冰射手·艾希]

艾希.jpg
水晶箭.jpg你们知道艾希的作用是什么么?
棒棒冰.png还记得古神给了法师一张特别诡异的牌么?没错就是棒棒冰!

  4费的斩杀是不是棒棒的?棒棒冰是不是一个强力的牌?

死亡之翼.png另外艾希单防死亡之翼有没有?简直可怕的让人无语,这张牌至少也得是10费才可以吧?(手动滑稽)

  [辅助:荆棘之兴·婕拉]

婕拉.jpg卡拉赞的魔法乌鸦一开始被吹上了天,说什么的都有。
魔法乌鸦.png

  但是总归都是一个意思,德鲁伊牛逼了。这里面自然是有信仰德的,但是我倒是觉得有太多的高端黑潜伏在其中。1费2/2就把你们给吹上天了?法力浮龙动不动2费4/3你们怎么没吹上天?

法力浮龙.png
穴居人.png
鱼人爵士.png

  魔法乌鸦只能说让小德1费有了一点战斗力,但是依旧是没什么卵用,现在除了动物园和猎人,1费上的都是什么?1/3鱼人、1/3法力浮龙、1/3穴居人。请问这三只魔法乌鸦解的掉么?

激活.png
成长.png

  言归正传,德鲁伊现在仍然是1费十分乏力,一旦缺少激活和成长,就难以打出什么能让人接受的局面。而婕拉的出现,正是挽救德鲁伊于水火。不管是激活 还是成长,2费小德都有事情做,不至于说让他一直卡到4费。除了帮忙小德度过前期这个能力之外,在后期婕拉的能力就显得没那么强力,甚至于还不如一张过 牌,所以也不见得会成为什么引领一方时尚的神卡,只能说是比魔法乌鸦高一点,但比鹿盔要弱很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