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界面网-郑超前|时间:2016-09-09 10:25:39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卡拉赞来临后 让各职业产生变化

《炉石传说》卡拉赞的所有区已经全部开启,相信所有玩家都已经在对战中感受到了这些新卡牌了,那在新副本开启后,究竟对各个职业产生了哪些变化呢?

  《炉石传说》卡拉赞的所有区已经全部开启,相信所有玩家都已经在对战中感受到了这些新卡牌了,那在新副本开启后,究竟对各个职业产生了哪些变化呢?

  萨满套路不变,均得到强化

  拥有了号称“超级奥爆”的大漩涡传送门之后,中速萨变得更加的一发不可收拾。

  对阵铺场职业不再仅仅只是依靠闪电风暴来返场,萨满拥有了新的AOE手段,尤其是在配合法强能够打出清场并且占场的完美效果。这让之前就很强势的中速萨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衍生出了基本构筑大同小异,随核心思路变化的图腾萨、进化萨和嗜血萨,在天梯中胜率均超过60%。

  相对于大家可以接受的控制形态的中速萨,打脸萨就显得不那么友好了。尤其是在拥有了前期极其优秀的新武器幽灵之爪后,无论是前期保护随从占场打脸还是中后期抢脸打伤害,打脸萨都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

  这套卡组向来被玩家们诟病,“任你操作再好技术再高,我只管对着你的脸猛抽”,就能够拥有接近60%的超高胜率,被称之为“毒瘤”卡组。如果用打脸萨输给了对手,那就赶紧先屏蔽掉对面的表情,以防一波疯狂的嘲讽吧!

  总体来说,无论是想要冲击传说还是简单娱乐,萨满都能满足玩家们的需求。

  龙战更加强势

  馆长这张卡牌出现后,上个版本就是一代霸主的龙战士在过牌方面得到了极大的加强。这套中速偏打脸的卡组和萨满的打脸萨极为相似,通过打脸取得胜利,胜率高达58%,一并被不少玩家称为“天梯毒瘤”。

  导演德再添新宠,野兽德横空出世

  上个版本主流卡组导演德作为德鲁伊的主要形态依旧延续到了这个版本,并且随着奥术巨人的出现,导演德在中后期的作战能力又有了质的飞跃,是天梯环境中少有的既有强度又有乐趣的卡组。

  依在馆长的带领下,随着新野兽卡魔法乌鸦的加入,德鲁伊在1费的时候就拥有了非常优质的野兽生物,解决了前期随从较弱的问题。一度销声匿迹的野兽德,再一次的强势回归了。

  骑士变化不大,馆长加入死鱼骑

  不得不说,馆长作为一张万金油的橙卡,在所有的构筑中都可以展现他的风采。但考虑到充分利用馆长的能力,死鱼骑无疑是最能充分利用馆长过牌价值的卡组。

  通过象牙骑士进一步强化了获得Key牌前的生存力,巴内斯如果能够拉出鱼人或者是佛丁就更为完美了。但因为Key牌太多,这套卡组只能作为娱乐卡组,在主流环境中,胜率几乎不超过50%。

  自从纳克萨玛斯退环境之后,失去佛祖骑的骑士。无论是恩佐斯奶骑或者死鱼骑亦或者其他形态,都不尽人意。曾经盛极一时的骑士,在版本的变更下只能泯然众人。

  麦迪文随军出征,节奏法大放异彩

  卡拉赞最后一张橙卡麦迪文的出现,赋予了法师新的力量。麦迪文节奏法以传统火妖法位基础,克服了后期没有高质量的随从占场的问题,将胜率提高到了接近60%。

  传统火妖法前中期依靠火妖和法术的配合打出输出并清场,后期在对面血量不高的情况下找法术抢死敌人,如果对方血量依然很高,就只能够依靠傻龙的不确 定性翻盘了。但在加入麦迪文之后,后期乏力的问题得到了解决。守护者的传说之杖的效果类似于集合石——“在你施放一个法术后,随机召唤一个法力值消耗相同 的随从”,配合火焰之地的传送门等法术在解场的同时还可以直接占场,极大的加强了后期的作战能力。

  潜行者化身剽窃贼,偷出一片天

  不似于其他卡组的大同小异,潜行者的玩法向来很多。除了从上个版本初期被会长“带节奏”的奇迹贼,还有爆牌贼、亡语贼等多种形态。在卡拉赞开启后,虚灵商人再次赋予潜行者新的可能,剽窃贼就此诞生。

  不同于曾经94牧的“强取豪夺”,剽窃贼是窃取敌方职业的职业卡。类似于索瑞森大帝的减费,虚灵商人能够将这些偷来的卡片法力消耗消耗减少2点,让剽窃贼在面对其他职业时有了一战之力。不过这套卡组依然是偏向于娱乐化,尤其是在对阵战士和萨满的时候,输多赢少。

  弃牌术正式登场,却又悲喜交加

  变动最大的无疑就是术士了,镀银魔像的出现让许多牌又重新看到上场的希望,重新形成了新的弃牌术体系,弃牌术也引发了当前环境的一股弃牌热潮。

  会弃牌的卡牌一般在身材上都会非常超模,如果丢掉的是镀银魔像就会得到更大的收益。无论是场面还是水晶都遥遥领先对手,让对战变得异常轻松。弃牌术的构筑十分灵活但大同小异,其中胜率最高的是欧服第二的弃牌术,胜率高达61%。

  复活牧昙花一现 牧师将何去何从

  最苦逼的应该是牧师了,从上个版本起,牧师就以“隐藏职业”的身份存在着。卡拉赞开启后,虽说有玛瑙主教的出现,完成了复活牧的重生,但也仅仅只是昙花一现。

  虽然能够打出铜须、巴内斯拉出螺丝和亚煞极,复活、铜须接玛瑙主教的高质量铺场的精彩Combo,复活牧在对阵偏后期卡组也显得尤为强大。但前期太弱以及过牌的问题极大的限制了这套卡组的发展。在现在追求胜利的环境中,短暂盛极一时的复活牧在天体中又变得寥寥无几了。

  至于猎人,万年的中速猎没有什么好提的。毕竟,没有什么是一波“吉祥三宝”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再来一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