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6-08-25 11:21:10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本周乱斗:黑心船长的财宝

周四的每周免费卡包时间,虽然本次乱斗是旧主题,但本着不用组卡的乱斗都是好乱斗的原则来看,这周乱斗依然可以一战!

  周四的每周免费卡包时间,虽然本次乱斗是旧主题,但本着不用组卡的乱斗都是好乱斗的原则来看,这周乱斗依然可以一战!

  本周乱斗详解

  乱斗名字:黑星船长的财宝

  规则介绍:船长给所有人都留下了宝藏,显然你得到的最多!每个回合,你都能从宝箱里面的三张随机卡牌中挑选一张,置入你的手牌。

  细节说明:

  1。卡组固定(30个一模一样的海盗),职业任选。

  2。起手任何职业无论怎么换都2/2/3白板的海盗,所以可以不用换牌浪费时间了。

  3。每回合不会摸牌,而是发现一张牌。基本规则与普通发现一样,三选一,只能本职业或者中立随从。

  4。由于不抽牌而是选牌,对方回合切记不要乱点屏幕中间部分,否则很容易悲剧直接乱选。

  5。由于职业卡出现概率比较高,建议选择一个职业橙卡强势的职业,优质职业橙能够干很多事情,比如法爷和圣骑或者战士个人觉得是不错的选择。

  6。术士也是很不错的选择,毕竟三个职业橙中有两个很强,职业被动在后期还能拿白板炮灰。

  7。由于每次抽牌都是选牌,遇到常考帝会很慢,不过这个模式倒是还算好玩。

  8。特别适合和好友切磋的一个模式,既公平又有趣(就是也许一盘要很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