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6-01-20 10:16:03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16强首轮淘汰赛战报

北京时间2016年1月18日17时黄金总决赛《炉石传说》16进8淘汰赛揭开战幕,在这3场比赛中,CLzoro、YM爱陈潇、斗鱼丶魔法之风 分别击败各自对手闯入8强,而 浪味仙、WE逗小姐 和 VG小易 则遗憾地止步16强。
扫描二维码查看黄金总决赛16强决战专题扫描二维码查看黄金总决赛16强决战专题

  北京时间2016年1月18日17时黄金总决赛《炉石传说》16进8淘汰赛揭开战幕,在这3场比赛中,CLzoro、YM爱陈潇、斗鱼丶魔法之风 分别击败各自对手闯入8强,而 浪味仙、WE逗小姐 和 VG小易 则遗憾地止步16强。

  1月19日17时将进行16强淘汰赛第二日的比赛。灭神、瓦莉拉、贪睡之萨满 等知名选手将为3个晋级名额展开争夺。相比小组赛,16强淘汰赛将采取更加残酷的B05单败征服赛制,这也意味着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将更加的精彩和激烈。

  CLzoro  3:2  浪味仙  

  淘汰赛第一场由A组的CLzoro对上E组的浪味仙,二人激烈交战,zoro在 2:0 领先的情况下被浪味仙顽强扳平,但最终浪味仙没有完成连扳三盘的大逆转,以 2:3 输掉了比赛,CLzoro成功晋级8强!

  首盘双方上演了经典对决,这是动物园术士的“攻”和防战士的“守”之间的较量,浪味仙的战士在用完第一把小斧子之后,第二把武器没有及时跟上,使得后来动物园术士上场的随从没有被及时的解掉,术士越铺越多,战士很快被术士的场攻带走,1:0,zoro先下一城;第二盘浪味仙继续使用防战士,可这套战士明显前期解场乏力,zoro又利用奥秘骑士迅速拿下一局,2:0,CLzoro手握2个赛点;第三盘浪味仙换了攻守兼备的德鲁伊,而zoro只剩一个速攻萨,德鲁伊在自己9费回合(萨满7费)用哈里森吃掉了萨满的毁灭之锤,比赛宣告结束,2:1,浪味仙扳回一局;第四盘浪味仙再次拿出防战士,防战士凭借筑甲师和盾女提高生命上限,萨满的输出无法对战士构成生命威胁,而场面上战士越铺越多,萨满毫无胜算选择了投降,2:2;决胜盘,zoro的速攻萨对上浪味仙的刀油贼,尽管盗贼用毒药乱舞清了一波场面,可萨满很快用狼魂再次站住场面,而自动漩涡打击装置则躲在狼魂后疯狂输出,6费回合萨满便带走了对手,3:2,CLzoro成为首位晋级本次大赛8强的选手!

  YM爱陈潇  3:0  WE逗小姐

  淘汰赛第二场在B组两战全胜的YM爱陈潇和从F组败者组杀出的WE逗小姐之间展开,YM爱陈潇展现出非凡实力以 3:0 的比分拿下比赛进入8强,而WE逗小姐则止步16强。

  首盘术士内战,YM爱陈潇用相对偏后期的宇宙术士对抗WE逗小姐的动物园术士,本局比赛胜负手在7费回合宇宙术士暗影烈焰大地环再配合女王的场攻将动物园术士的场面全部清理干净,很快宇宙术士便利用奥数傀儡斩杀了对手,1:0,爱陈潇先拔头筹;第二盘爱陈潇用德鲁伊迎战逗小姐的速攻萨,逗小姐起手没有随从很是尴尬,2费先祖知识过牌十分亏节奏,而德鲁伊前期影子豹骑士,中期利爪德索瑞森大帝,萨满的手中伤害用来解场都十分困难,逗小姐无奈选择投降,爱陈潇 2:0 领先;第三盘爱陈潇拿出了刀油贼,而逗小姐再次拿出了动物园术士,爱陈潇的盗贼前期处理得当,面对铺场很快的动物园始终没有丢掉节奏,而在8费术士通过一套操作利用空灵召唤者拉出的玛尔加尼斯也被爱陈潇次回合神抽的闷棍闷回,术士再难返场,最后被刀油贼斩杀,3:0,爱陈潇快速地解决了战斗,晋级8强!

  VG小易  1:3  斗鱼丶魔法之风

  淘汰赛第三场在两名知名主播间展开,斗鱼丶魔法之风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连下三盘,以 3:1  的比分淘汰VG小易,闯入8强。

  首回合小易用德鲁伊抓到了魔法之风的宇宙术士,魔法之风在7、8费回合没有预估到德鲁伊的斩杀,并没有使用手里的aoe清场或是手牌回血,结果21血被小易的德鲁伊斩杀,1:0 小易拿下首盘;第二盘魔法之风用速攻萨突袭小易,小易拿出了刀油贼,盗贼手牌都是随从,没有法术的盗贼根本没有办法解场,魔法之风的萨满在5费就将盗贼打到5血,小易选择投降,双方战成 1:1 平;第三盘小易继续派出盗贼,而魔法之风拿出了首回合折戟的宇宙术士,这把盗贼很有机会取胜,但是宇宙术士强大的过牌机制让他有更多手段去解决盗贼给予的压力,在术士不断化解掉盗贼的攻势之后,场上已有熔核巨人和塔迪乌斯两个超级大哥站场,手牌基本耗尽的盗贼选择投降,2:1,魔法之风反超比分;第四盘小易背水一战,用冰法迎战魔法之风的奥秘骑士,奥秘骑士依靠神秘挑战者的绝对压场能力很快就击穿法师的两张寒冰屏障,小易无法在单回合内完成清场,只能利用冰甲苟活,加上手中法术输出解场,虽然小易凭借这样的战术多撑了几个回合,但已无胜算,最终在魔法之风王者祝福吵吵机器人和真银圣剑的输出下击杀了法师。就这样魔法之风以 3:1 的比分晋级8强!

  至此,16强淘汰赛首日的比赛结束, CLzoro 、YM爱陈潇以及斗鱼丶魔法之风率先进入8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