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su 蔡璨 翻译|时间:2016-01-20 11:50:02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16年最有可能成为炉石“黑马”的六位选手

根据我们预测,今年有6位极具潜力的牌手将会脱颖而出,进入顶尖高手的行列。最闪耀的钻石往往在最不起眼的地方被发现。虽然《炉石传说》运营的时间并不算很长,但是以往的经验一再提醒我们,那些“黑马”牌手的实力绝对是不容小觑的。
2016年最有可能成为“黑马”的六位选手前言

  最闪耀的钻石往往在最不起眼的地方被发现。虽然《炉石传说》运营的时间并不算很长,但是以往的经验一再提醒我们,那些“黑马”牌手的实力绝对是 不容小觑的。2014年,寂寂无名多年的“火蝙蝠”(Firebat)James Kostesich 就用一个世界冠军证明了这一点,去年的两位最佳牌手“ThijsNL” Thijs Molendijk 和“Ostkaka” Sebastian Engwall 也都是从小型社区比赛开始他们的世冠之旅的。

  如果想要像他们一样脱颖而出,仅仅玩好游戏是不够的。《炉石传说》的历史表明,顶尖牌手需要花费大量的刻苦训练,强大的心理素质以及出色的临场 反应能力。这些都是隐性的要求,你在看比赛或者看直播的时候可能并没有办法感觉到,这也是为什么成功的《炉石传说》牌手很难被其他人模仿。

  言归正传,2016年的赛季马上就要来了。根据我们预测,今年有6位极具潜力的牌手将会脱颖而出,进入顶尖高手的行列。

1、“SuperJJ”Jan Janssen

2016年最有可能成为“黑马”的六位选手德国|Complexity 战队|游戏昵称 @coL_superjj102

  “SuperJJ”是探险者协会版本发布后才加入职业比赛的。这位德国年轻人整整一个2015赛季都在蛰伏,但这个新的副本发布后,他的组牌天 赋便得以展现出来。他以极大的勇气在 “SeatStory杯”比赛中用了一套雷诺冰法,并随之成为那场联赛中令人瞩目的焦点,在总决赛中以5比0的总比分横扫了捷克人 Stanislav Cifka 。

  在过去的2015年中,他又拿了一个联赛冠军,两个四强,在一个月内斩获了接近16000美元的比赛奖金。虽然他有时出牌挺受情绪影响的(他一直播就容易乱来),但是看过他构筑的方式和过往的录像就知道,这货绝对是“黑马”的料。希望他这一年能收获多几个冠军吧。

2、“AKAWonder”Esteban Serrano

2016年最有可能成为“黑马”的六位选手西班牙|SK 战队|游戏昵称 @AKA_Wonder

  这家伙的《炉石》排名正在缓慢而坚定地上升着,而欣赏他比赛的人也随之而增多。去年一月份他入选了 SK,充分证明了他这方面的天赋。

  虽然现在他还没收获任何一项大赛的冠军,AKAWonder 已经在世界级的顶级联赛中崭露头角。他在去年的线下比赛 Gamegune 和 DreamHack 夏季联赛中均杀入半决赛,另外还有两次八强,虽然这几次都与冠军失之交臂。

  所有这些都使得他更具有“黑马”气质。他在压力下能保持冷静,获胜也会保持谦逊,并对任何比赛结果都处之泰然。这一点和“ThijsNL”很像。他的队友对他总是用一种特殊的方式来在每一次对局中赚取微小的优势表示称赞,比如他就算用控制套也不会放过任何一点给对手造成伤害的机会。

3、“Vlps” Victor Lopez

2016年最有可能成为“黑马”的六位选手美国|Splyce战队|游戏昵称 @SPY_Vlps

  如果说还有谁很享受在重要联赛中成为焦点的感觉,“Vlps”一定就是这个人。这个美国人在中国区对北美区的挑战赛上发挥出色,是那场比赛北美联队获胜的关键因素之一。

  另一个“Vlps”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则是在暴雪嘉年华上面。他打破了 JustSaiyan 和 Firebat 的不败神话,而且差一点就在嘉年华上面捧走一个冠军,只是这一美梦被半路杀出的 Hotform 给终结了,但无论如何,他在大赛上都已有着不俗的表现。炉石界的人喜欢拿他跟“Dog” David Caero 来作比较,虽然他的职业生涯才刚刚起步,但有着大赛经验的 Vlps,假以时日,他一定会令人刮目相看。

4、“MrYagut” Tugay Evsan

2016年最有可能成为“黑马”的六位选手德国|未加入战队|游戏昵称 @Mryagut

  如果你经常看炉石的 Twitch 直播,你大概已经看过这人在上面演示冲天梯了。这家伙是个训练达人,每天都在花大量的时间在打磨牌组,钻研套路,研究职业克制这些事情上。

  如果他更多地参与到大赛中去的话,你可以看到一个德国人的严谨作风了。他安排有序的日程和对潜行者的偏爱使得他像一个冷静且令人生畏的刺客。他 对全职业的全面了解,也使得他在操控上显得游刃有余。而他心算场攻和概率的能力则不输给Lifecoach和捷克人StanCifka,简直是各路牌手能 力的混合。如果你还不了解他,不妨先去了解一下他在2014欧洲区联赛上使用过的那套控场猎人吧。

5、“Legendaren” Anton Danielsson

2016年最有可能成为“黑马”的六位选手瑞典|London Conspiracy 战队|游戏昵称 @LegendarenHS

  瑞典绝对是欧洲的电竞摇篮之一,“Legendaren”的出现无疑再次印证了这一点。而他所在的战队也是名声显赫,威震八方。

  虽然他还没能品尝过像“SuperJJ”那样接二连三拿冠军的滋味,这位牌手已经在他的第一座炉石奖杯的征途上行进了。去年7月的时候他就在奖 金10000美元的 Gfinity 夏季大师赛上统治过比赛。半年前他差点又拿了一座冠军奖杯,他干掉了 Kranich 和 SuperJJ,可惜这次挡在冠军之路上的人换成了 Rdu。

  千万别搞错了,他就是天生冠军相的那种人。他打牌很务实,不像有些牌手喜欢在组牌上创新或者有风格化的套路,他并不追求华丽和花哨,纯熟的操控是他获胜的保证。

6、“Neilyo” Lan Tran

2016年最有可能成为“黑马”的六位选手越南|未加入战队|游戏昵称 @neilyo_HS

  文末让我们来介绍一位可能读者并不熟悉的选手,但是在他所在的赛区他却经历了意义非凡的一年。在东南亚区他已经无可争议地成为了最优秀的牌手之一。他的职业之路也已经通向了炉石界的至高荣誉:暴雪嘉年华上的世界冠军赛的赛场。

  他最大的优势来自于数学:他是数学专业毕业,既教学生们数学,也教他们打《炉石》。就像 Thijs 这样的一些草根选手一样,在他能对阵明星选手比如 Amaz,LoveCX,Kranich 和 Pinpingho 之前,他也是从残酷的社区联赛中一步一个脚印打出来的。

  然而他的成功之路也暴露出了他最大的弱点。他有时过于骄傲,缺乏谦虚和自省,而他未经锤炼的玩牌技巧也给他的冠军之路带来不少变数。

关于国内的补充:

  多说一句,国内炉石竞争激烈,一些成名选手和主播经常有被邀请资格,所以新人出头难上加难。

  去年几位黄金赛冠军其实水平都不差。这次黄金赛的8强也会有日后比赛的资格,所以要我看CLZoro,爱陈潇,瓦娘离着核心圈很近的选手,不算旧也不算新可能会有很好发挥。如果赌黑马,我看好张博,奶在这里了,输了我背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