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巨剑单手剑混伤流战士特性及加点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lz00023l    |    2014-07-21 14:09

战绩就这样,作为从1级纯路人没上过Y,永远单排的来说,个人感觉还不错,一半一半的胜率,天天5黑的Y队我就不说了。无非就是有麦配合好点,支援快点,1个被打立马呼叫Y友,玩多了,看对面开没开,整个行为模式扫两眼就能看出来

全职业激战2特性加点推荐

战士 潜行者 工程师 守护者 游侠 唤灵师 幻术师 元素使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新手PVP配点 收割流 炮台生存流 火焰流 症状输出流 症状流 辅助流 双匕首
控制流 匕枪流 试剂流 节杖流 射击伤害流 直伤流 粉碎流 PVE法杖
副本输出 副本流 直伤流 WVW战吼流 直伤流 WvW守点 副本PVE 聚能器爆发流
PVE纯输出流 秒杀流 手榴弹 大锤流 战吼近战流 PVE直伤 火焰流 全能pvp
暴击流 半肉推点 高输出冥想流 不死控制流 PVP加点分析 粉碎易伤流 奶妈流
防御流 燃烧火焰流 高爆发PVP 辅助灵 PVE加点分析 WVW高输出
PVP辅助流 PVE炸弹人 辅助症状流 WVW游侠 跑图副本
双剑症状流 PVE加点 百搭灵 PvE匕首
迷雾碎层 PVE加点 PvE直伤流
长弓大锤流 PvP症状流
狂暴流

  各位激战2小伙伴们,你们玩弓锤战士玩腻了吗?快来试试巨剑单手剑混伤战士吧,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运作原理:

  1.单手剑F1打中后进入第二阶段读条时立刻切换大剑打大剑23,这时定身效果还在,并且定身持续时间跟一直放完F1时间一样,足够打完大剑2。

  2.大剑使用地能法印和厄运法印,在切换武器大剑2的时候直接上3层流血和中毒,且CD9秒,每次单手剑F1接大剑2都能出,光这两个法印伤害在3000-4000。

  3.单手剑F1定身以后的大剑2,无视稳固,能解定身的技能也相对较少,命中率非常高,按照我的加点打重甲大剑2的伤害在5000左右,大剑3伤害2000左右。

  4.大剑2除了伤害,回怒能力非常强,点上净化之怒以后这种打法每10秒解3个症状,这种防御能力,哪个职业能做到?

  加点:04424 

  核心连招套路:单 手剑4上折磨(伤害7488)----单手剑2定身----单手剑F1定身切换武器大剑23(瞬间8-10层流血1层中毒伤害总量在10000左 右)----打完切回双剑怒气两格多,双剑F1CD的时候怒气就满了,也就是说,这套伤害总量在1万7左右的输出,每10秒就可以来一次。

  武器配置:双单手剑,大剑。

  单手剑法印:

  痛苦法印,增加流血时间,没什么好说的。

  弱点法印,击中几率造成易伤,CD2秒非常低,触发条件是击中而不是暴击,触发方式非常好,对我这个加点来说,有了这个法印,可以让目标同时中易伤,流血,中毒,定身,残废,剑4穿刺,6个症状,消耗目标的解症状技能。

  大剑法印:

  厄运法印:CD9秒配合战士的5秒切换武器CD可以一直保持中毒减少治疗,如果使用欧尔符文可以无空档的保持中毒。

  地能法印:CD9秒配合战士的5秒切换武器CD可以每10秒上3个中毒,本套路核心之一。

  备选法印:

  狂怒法印:使用这个法印大剑2可以晚一点出,等单手剑F1打到一半可以多上几层流血再切换打大剑2,缺点CD30秒,不是每次爆发都有,而且因为每次F1切武器时间不同,容易自乱阵脚。

  符文选择:

  欧尔符文:可以保持目标的全程中毒,这个符文对元素守护工程这类坚挺回血职业压制血线非常有用

  海盗符文:召唤出来的小鸟每次伤害1000,非常给力,加的威力也适合混伤,就是鸟有时比较傻,CD也比较长。

  此加点不依赖符文,哪个都可以用,看喜好。

  项链选择:

  首选天界,每个属性对这个加点都有用处,混伤不二选择。

  特性加点:

  力量:0。

  武器:4深度创伤(优势打击:增加流血不用说,优势打击配合斩腿专家,保持全程激怒)。

  防御:4脚踏实地,净化之怒:本人3姿态流脚踏实地下面解释,净化之怒,配合10秒一次的爆发,就可以拥有每10秒解除3个症状的能力,简直可以说吊打所有症状流,被攻击获得怒气配合大剑2保证了每次单手剑F1CD的时候满怒。

  战术:2斩腿专家:除了保持激怒,这个特性非点不可的原因就是单手剑2,8秒一次跳跃定身保证了F1的命中,否则即使满怒F1也不一定能中,而单手剑2定身以后目标是无法翻滚的,所以是整个加点能否发挥的重中之重。

  纪律:4战士冲锋,行云流水:行云流水的解除定身配合大剑35,配合单手剑2,可以说我想走,谁也留不住,超强的机动力,并且保证了单手剑2的命中,也就保证了整套输出核心的命中。提一句,纪律3的切换武器CD减少5秒也是保证了此加点输出10秒一循环。

  技能选择:

  狂战姿态:开局满怒,开场怒气来源,免疫症状,非常完美的技能,此加点不二选择,怒气文章CD短一些,但是此加点不缺少怒气,只缺开场怒气,另外狂战姿态免疫目盲,10秒内可以站在盗贼枪5里面对撸,死的一定是盗贼。

  痛苦忍耐:5秒免疫伤害,解除昏迷,两种效果集一身的技能,抵挡各种爆发,解除死灵恐惧最好也用这个,开稳固会被转换成症状。此加点对症状能力强大,但是对直伤提供的防御较弱,但一般直伤也是爆发居多,比如直伤死灵,他变身就可以开痛苦忍耐。

  盗贼第一波石化伤害也是如此,弓锤战的三连锤等等,都比较依靠短时间的伤害爆发输出,而痛苦忍耐正好抵消掉。

  平衡姿态:11秒稳固迅捷,40秒CD,强大的技能无需解释。换成牦牛文章也可以,提供180坚韧也不错,但是因为加了防御的脚踏实地,CD也短一些。

  其他技能也都可以使用,此加点只需要单手剑F1和大剑即可发挥,甚至特性都可以换,但必须有超强的回怒搭配单手剑F1接大剑23。

  此 攻略其实就是提供一个思路,双剑和大剑之间的配合也并非唯一,单手剑F1定身以后,切换任何武器都可以,只要有强力技能,比如斧5,单手剑F1接弓5甚至 可以直接21层流血,再拓展一下,带怒气文章单手剑F1定身怒气文章接单手锤F1,接单手锤5,可以控制住目标高达10秒,比如单手剑F1接铰链接长弓 5,定身14秒等等。

  操作套路:

  开局狂战姿态满怒,单手剑5格挡上流血,单手剑4上折磨,单手剑2跳跃定身,单手剑F1切大剑23,大剑3飞出一段距离大剑4定身,立刻切武器双手剑,单手剑F1冷却满怒以后单手剑2定身,单手剑F1切大剑23,如此循环。

  被定身单手剑2解除或者单手剑5格挡,单手剑5的格挡远程攻击可以一直连续格挡,格挡近身就格挡一次然后上流血,所以配合单手剑2是不怕远程风筝的,没有远程武器也问题不大。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妹子哪多一目了然!激战2国服人口普查工具 2014-07-21 18:25:02
          第二季第二章 激战2盘根错节版本攻略汇总 2014-07-21 15:33:52
          激战2七月新发型展示 迷人洗剪吹任你选 2014-07-21 15:17:23
          激战2装备七色品质解析 激战2装备七大等级 2014-07-21 14:28:33
          红贴:关于激战2个人史诗地图连续性问题 2014-07-21 14:14:24
          《激战2》利用竞技场跳跳乐 原地复活技巧 2014-07-21 13:51:43
          激战2最全攻略资料汇总 激战2资料站 2014-06-23 11:54:1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