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装备七色品质解析 激战2装备七大等级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    |    2014-07-21 14:28

激战2装备品质分为7大类,目前为止分为7大品质以后会不会出其他品质暂不可知。这七大品质从低到高分为:普通,优质(蓝色),精制(绿色),稀有(黄色),特意(橙色),升华(粉色),传奇(紫色)

  

  激战2装备品质分为7大类,目前为止分为7大品质以后会不会出其他品质暂不可知。这七大品质从低到高分为:普通,优质(蓝色),精制(绿色),稀有(黄色),特异(橙色),升华(粉色),传奇(紫色)。

  普通(白色)

  最低使用等级:0级

  装备获得途径:默认获得,世界掉落,NPC购买

  “普通”品质的装备在游戏中俗称“白装”。是游戏中品质最低阶的装备。属性和外观基本没有任何亮点。获取方式简单,常用于物品拆解用途。


  优质(蓝色)

  最低使用等级:2级

  装备获得途径:世界掉落,任务奖励,宝箱开启,NPC购买,专业制造,升级奖励

  “优质”装备的属性略高于同等级“普通”装备,在游戏中以蓝色名称表示。此级别的装备获取途径广泛,玩家几乎能够通过任何方式在游戏中获取到“蓝装”。优质装备在一个角色升到20级之前通常是主要的选择。


  精制(绿色)

  最低使用等级:14级

  装备获得途径:世界掉落,任务奖励,宝箱开启,NPC购买,专业制造,升级奖励

  “精制”装备无论在属性还是外观方面相对于前两个级别装备都有了较显著的提升。该类装备在获得时一般都会自带初级“符文”或“法印”。 相对于简单的获取难度属于性价比较高的一类装备,通常角色在升到50级之前都会是身上的主力装备。 


  稀有(黄色)

  最低使用等级:35级

  装备获得途径:世界掉落,任务奖励,宝箱开启,NPC购买,专业制造,升级奖励

  当玩家角色等级达到35级后,将解锁“稀有”等级装备的使用权。该级别装备属性普遍比同级别“绿装”高5级左右。虽然获得途径较广,但取得的难度已经提升不少。通常比较稳定的获得方式是开启各类宝箱与NPC处业力购买。

 


  特异(橙色)

  最低使用等级:62级

  装备获得途径:世界掉落,任务奖励,宝箱开启,NPC购买,专业制造,升级奖励,神秘熔炉

  “特异”级别的武器或防具在游戏中已经属于品质较高的装备了。玩家需要达到62级才可以解锁该级别装备的使用权。“特异”武器和防具在外观,属 性,镶嵌物方面都明显优于“白蓝绿黄”四种装备,使得该级别的装备在经济价值方面也普遍居高。玩家想要在游戏中获取一件“特异”品质装备,将需要较多的游 戏时间和一点点运气。一些隐藏的特异品质武器只能通过神秘熔炉来合成获得。

  特异武器合成样例

  想要在神秘熔炉中合成一把指定特异武器首先需要对它的合成公式有所了解。

  其次需要对应武器的制造专业达到400等级来制造前置材料。合成材料收集完毕后,在神秘熔炉进行合成。

  巨剑 [炼狱精华] 合成样例

  1光芒礼赠 + 250星陨巨剑剑刃 +70神秘硬币 + 1可畏卷轴


  升华(粉色)

  最低使用等级:80级

  装备获得途径:世界掉落,NPC购买,宝箱开启,专业制造

  当玩家满级80级时才可以装备“升华”装备。“升华”装备是游戏中属性品质仅次于“传奇”级别的装备,可以说在各个方面已经完全能够满足高级玩 家的外观审美与实用属性需要了。目前升华装备的获取途径较少,比较稳定可靠的获取方式有:桂冠商人处购买,自身制造专业等级到达500,购买配方收集材料 进行制作。

  升华武器和防具制造实例

  “升华”装备属性优越,外观美型,制作难度也水涨船高。

  想要制造升华装备,首先需要自己的制造专业等级达到500。满足条件后在桂冠商人处购买对应制造图纸,学习想要制造的配方。按照配方材料需求收集材料,最后进行制造。


  传奇(紫色)

  什么是传奇武器?

  传奇武器是游戏拥有独特独一无二、高大上华丽外观的顶级武器(壕之象征)。传奇武器全部是由专精礼赠、财富礼赠、传奇礼赠和前置武器四部分融合而成,其中传奇武器永恒巨剑是特例。所有合成都在神秘熔炉进行。

  传奇武器作为激战2中PvE的终极追求,需要你从泰瑞亚的各个角落收集不同的材料来打造你的终极武器'Legendary weapon'。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妹子哪多一目了然!激战2国服人口普查工具 2014-07-21 18:25:02
          第二季第二章 激战2盘根错节版本攻略汇总 2014-07-21 15:33:52
          激战2七月新发型展示 迷人洗剪吹任你选 2014-07-21 15:17:23
          激战2装备七色品质解析 激战2装备七大等级 2014-07-21 14:28:33
          红贴:关于激战2个人史诗地图连续性问题 2014-07-21 14:14:24
          《激战2》利用竞技场跳跳乐 原地复活技巧 2014-07-21 13:51:43
          激战2最全攻略资料汇总 激战2资料站 2014-06-23 11:54:1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