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纷争    官网 论坛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镶嵌

新浪游戏           2009-04-16 17:14            【评论

  玩家可以使用装备打孔功能,来为自己35级以上的装备打造镶嵌孔,从而可以镶嵌更多的宝石,提高装备附加属性值。

  打孔要求:

  装备要求:所有35级以上的装备(包括合成的/商店贩卖的武器和防具)

  金钱要求:

  装备等级 35~44级 45~54级  55~64级

  打孔数 

  1孔  20银         35银          50银

  剩余可打孔数:1—3个

  每件装备镶嵌槽数最大为3个。

  打孔步骤:玩家可以到主城的工匠助手NPC,与其对话,进入打孔界面。在界面中,玩家一次只能打一孔。

  打孔成功率为100%。

  装备打孔没有设计在金钱上卡玩家。因此金钱要求较少,主要是为了让更多的玩家更多的装备有镶嵌的条件,而后面宝石合成与镶嵌才会出现高费用与合成时需要稀有物品。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