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纷争    官网 论坛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组队练级

新浪游戏           2009-05-04 23:43            【评论

  一个人练级难免有寂寞与无助的时候,这时需要有一群人在你身边帮助你,完成一个又一个任务,这时候,我们就需要使用组队功能。即可以一同完成同一个任务,在经验上也可以得到些许的实惠。

  组队流程:

  1)申请组队:左键单击任一同阵营玩家,屏幕中心上方出现玩家头像,右键单击玩家头像出现菜单(,左键单击点选“组队“选项发出申请。

  2)对方玩家同意后成功组队。默认发出申请玩家为队长。

  队伍功能:右键单击自己头像,弹出菜单”显示选项;拾取;组队”

  组队条件:

  1)同一阵营的在线玩家。

  2)组队人数最多为6人。

  图3-4  队伍功能架构图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