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纷争    官网 论坛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骑乘

新浪游戏           2009-05-05 00:32            【评论

  对玩家有辅助作用的道具,对玩家人物属性没有影响,主要是辅助玩家进行杀怪,采集,跑路等。

  5.4.1 骑乘

  玩家可以通过商店NPC和收费道具两种形式购买到骑乘。

  骑乘的种类分为四大类。分别为普通摩托,重装摩托,飞行器,幻兽,共18种骑乘。

  驾驶骑乘流程:

  1) 右键点击骑乘图标。

  2) 点击快捷键”X”。玩家人物驾驶骑乘(如图5-7)。

  3) 再点击快捷键”X”,玩家人物解除驾驶骑乘状态。

  图5-7 骑乘

  提示:

  1) 骑乘的使用是有等级限制的。分为1级,30级,55级三个档次。不够等级的骑乘不能使用。

  2) 骑乘的效果是提升移动速度,越高等级的玩家使用骑乘,速度提升越大。

  3) 骑乘状态下,玩家不能进行打怪,采集等操作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