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纷争    官网 论坛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每日活动与副本

新浪游戏           2009-05-05 00:29            【评论

  每天都会有官方组织活动,每半个小时就会有新的活动,如果玩家想尝试新的游戏方式参与游戏活动时不错的选择。这些活动主要是世界活动,即整个该游戏世界范围内的玩家都可以参加. 按时间举办的各种多人参与的活动。这些活动包括了打怪和非打怪的。

  1) 大抢购:抢买各种宝箱,然后开出来的。

  2) 大激荡:回答各种问题,来获得金钱和经验。

  3) 大寻人:寻找隐藏在地图中的NPC。

  4) 大通缉:寻找NPC,消灭它们

  5) 大考验:寻找挑战NPC,与之单挑并且战胜,战场有各种奇怪的规则。

  6) 大快递:帮各处的NPC送信,最后获得奖励。

  大抢购和大激荡每四小时一次. 其他的活动,1天两次,平均每12小时1次。

  大抢购:各种宝箱,有个底价,然后大家抢买,价格慢慢跌,先买先得,买到以后,当众打开。如果时间到了没人买,也当众打开。

  大激荡:各种问题,快速回答,答对了就有金钱奖励,并且出下一题,答得快就能答得多,连续答对有额外金钱获得。时间达到后,答对数量最多的玩家会获得额外的经验奖励。

  大寻人:在世界地图的各地,随机刷出NPC,一共刷3个,玩家必须去各地找。如果能找到就可以获得金钱奖励。最先找到3个NPC的玩家会获得额外的经验奖励。每个NPC,如果被5个玩家或者更多的玩家找到了,那么就会消失2分钟,然后出现在新地方。如果3分钟内没有人找到该NPC,则也会更换地方。

  大通缉:在世界地图上出现刷出隐藏的BOSS,消灭他,来获得金钱奖励,当BOSS被消灭时,则重新刷新在新地方。时间到之前,消灭BOSS最多的人获得经验奖励

  大考验:在世界地图的各地,随机刷新NPC,玩家在活动结束前,都可以去找它,找到后可以进入单开副本与之对决。打倒后会获得经验和金钱奖励。每个NPC,如果被5个玩家或者更多的玩家找到了,那么就会消失2分钟,然后出现在新地方。如果3分钟内没有人找到该NPC,则也会更换地方。

  大快递:世界地图上刷出20个NPC,位置固定,其中有10个是送道具的,另外十个是需要道具的。你必须把道具送到所需的人的手中,才能获得金钱奖励。另,需要的道具和送出的道具是随机的。你每次只能携带一个道具,如果获得新道具,则先前获得的道具失去。最先送完10个道具的,会获得额外的经验奖励。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