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纷争    官网 论坛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我的装备

新浪游戏           2009-05-04 22:51            【评论

  装备对于玩家很重要,装备的好坏决定着玩家能力与人物技能的发展方向,普通装备有主要属性(如攻击值,防御值),同时根据等级的高低还会附加一定量的附加属性值(如力量,体质,敏捷,智力,元素伤害值,元素抗性,暴击率,提升能量值上限等)。精品装备不但有上述属性,而且在人物穿齐一套精品装备时,还会激活精品装备隐藏的属性(如防打断,闪避等)。

  不过玩家选择装备也是需要慎重考虑的,根据自己人物技能与属性的发展方向选择适合自己的装备,会让人物能力提高很多。

  突击之刃在以后会分为搏击伤害和元素伤害。

  坚韧护卫在以后会分为枪系攻击和元素攻击。

  信念之拳在以后会分为元素伤害。

查看装备与使用装备

  1) 打开道具界面,在主场景弹出的两个界面中,右侧的界面为玩家装备界面(如图2-5)。

图2-5 装备界面一览

  2) 左键点击背包中的装备,再将其放入装备界面中对应的装备栏中,玩家将穿着(或使用)上对应的装备(以可以右键点击装备,它将自动放入对应装备栏中)。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