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纷争    官网 论坛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宠物

新浪游戏           2009-04-16 17:04            【评论

  可以到杂货商处购买。每一个宠物都拥有自己的特性,能在不同条件下帮助玩家。宠物拥有耐久度,随时间慢慢降低耐久度。喂养宠物需要到杂货商处购买”爱心棒棒糖”喂养可以还原宠物的耐久度. 玩家通过任务或是BOSS掉落获得一个道具——宠物。玩家使用道具后在场景中出现一个宠物,宠物会给玩家加一些状态,或实现一些辅助功能(如自动打怪,自动拾取等)。每个宠物只拥有一个状态或功能,玩家同一时间只能使用一个宠物。当宠物满足度降低到40点,弹出不高兴表情后,宠物不能再提供附加功能和状态。并弹出系统提示。提示玩家,由于宠物不太高兴,不能再提供功能或状态。

  玩家装备宠物后,默认功能或状态是直接打开的。

  1。宠物获取

  宠物的获取方式有多种:任务奖励、活动奖励、怪物掉落、点卡购买。

  任务奖励、活动奖励的宠物都是绑定的。

  怪物掉落、点卡购买的宠物都是非绑定的。

  玩家可获得的宠物数量没有上限。

  2。宠物销毁

  销毁宠物的操作方法同高品质道具的销毁方法。宠物只能玩家手动销毁,不会系统销毁。

  3。装备宠物

  放出

  当要使用(携带)宠物时,和装备其他道具一样。右键点击背包内的宠物图标。宠物道具装备到装备界面中的宠物栏中。

  装备界面在右下角加一个宠物栏。

  宠物此时出现在场景中。

  如果宠物栏内已经装备一个宠物。将替换那个宠物,和装备替换一样。场景中的宠物也即时更换。

  宠物在场景中显示名字,宠物的名字为默认的,不能更改。

  收起

  右键点击装备界面中的宠物图标,宠物图标回到背包。场景中的宠物消失,对应的状态或功能消失。

  跟随

  宠物会一直跟随主人,玩家死亡复活后、切换场景、进入单开、使用传送、下线后上线,上,下车宠物都不会消失,会一直跟随主人。宠物移动速度同当前玩家移动速度。

  宠物效果

  使用状态型宠物,便给玩家添加一个状态。玩家头像下显示此状态的图标,鼠标悬浮图标显示状态说明。玩家装备其他宠物后,此宠物的状态消失。使用功能型宠物,便开启一项功能。在没有使用前,功能按钮为未开启状态,使用后显示为开启状态。当玩家未装备此功能宠物时点击此功能按钮,弹系统提示。

  表情

  宠物会随机在头顶冒出一个表情符号或一句话。

  4。喂养宠物

  宠物没有等级和其他属性。宠物拥有满足度,如同装备的耐久。宠物满足度初始默认为100,满足度等于0时,宠物处于死亡状态。宠物死亡后需要花费喂养的价格是原有修理费用的50倍。死亡的宠物,仍然装备在装备界面(和装备一样)。宠物从场景中消失。宠物被从装备栏内拿下来后,不能再装备。处于使用状态的宠物,满足度每过200秒降低1点。在背包或银行、拍卖行的宠物不降低满足度。当宠物满足度降低到30点、15点、10点、5点、4点、3点、2点、1点。的时候宠物头像弹出不高兴的表情。当宠物出现不高兴时需要喂养宠物,增加其满足度(同装备耐久)。喂养后的宠物满足度变为100。每次喂养花费根据宠物等级确定。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