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纷争    官网 论坛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新兵的旅程

新浪游戏           2009-05-04 23:54            【评论

  介绍完了一些基本常识,下面就要开始充满挑战的纷争之旅了。为了体现出游戏的简单与易上手的特色,我们这里主要从新手任务开始介绍。

  1)  进入游戏会接到主线任务”纷争的开始”,与”迎宾使者 朵朵”交谈即可完成。

  2)  完成后,接受任务”新兵报到”,与”新兵接待官”交谈完成任务。

  3)  完成后,接受任务”新兵训练(任务篇)”,与”新兵接待官”交谈完成任务。

  4)  完成后会得到两个任务,”祭奠先烈”和”任务追踪”,前者为主线任务,完成很简单,只要点击任务说明内的关键字就可以自动寻路了。在地图左边可以找到”英烈祭奠管理员”,与他交谈可以完成”任务追踪”,并获得”鲜花”,这样满足”祭奠先烈”的任务条件,与”英烈祭奠管理员”交谈完成任务。

  5)  完成后接受任务”我可以升级了”,打开人物属性界面,在升级经验旁边有一个闪烁的 ,点击这个加号后就可以完成升级。升级后回到”英烈祭奠管理员”处与他交谈完成任务。

  6)  接受到了”新兵训练(升级篇)”不过这个是升级篇,也使和”英烈祭奠管理员”交谈,很简单一直下一步就可以完成了。不过这些内容能大大的帮助玩家对游戏的了解。

  7)  完成后接受到了”军旅生活”,这样玩家又对游戏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了。只要交谈就可以轻松完成一个看似很难的任务了。

  8)  这回接受的任务是”后勤?是的后勤!”,这是把一些物资送到”双倍经验嘉奖官”那里,虽然一看就知道是给军队做后勤,不过真正神秘的东西就在这个任务之后。

  9)  你慢慢的被将领们注意了,现在你已经可以帮助军官传递武器订单了,接受”军需订单”,将军需订单交给”军火商 埃德加”,完成任务。

  10)  接着就是”新兵训练(交易篇)”,这是玩家以后游戏中利用率非常多的,交易师生活中非常重要的元素,在游戏中也一样。只要和”军火商 埃德加”交谈学习交易的明细任务又简单的完成了。

  11)  ”军火商埃德加”交谈后他会交给你”送货上门”的任务,是将物品交给”双倍经验嘉奖官”那里,就能完成任务了。

  12)  “装备长枪”是从完成任务的”双倍经验嘉奖官”得来,玩家只是简单的将之前的任务奖励装备上就可以完成任务了。什么?你不知道怎么弄?哦,好吧。我就一步一步教你吧。首先点击图标打开道具栏,这样你就能清楚的看见你的物品栏你的所有物品和人物装备的道具了。右键点击一个任意可以装备的道具这个任务就算完成了。返回”双倍经验嘉奖官”处和他交谈就可以完成任务。

  13)  从”双倍经验嘉奖官”接受到”防具商人的请求”任务,到”防具商人 亚历克斯”处进行对话完成任务。

  14)  “新兵训练(战斗篇)”这可是一个重要的一个任务,它不仅仅教会了你怎样打怪,而且你学会了将来游戏中最重要的东西。所以这个任务是你从鸡蛋到菜鸟的转折点!与”防具商人 亚历克斯”完成对话完成任务。

  15)  之后”防具商人亚历克斯”会给予玩家真正接触到一个算是第一次打怪的任务了。接触到第一次的危险了!接受任务后,玩家会被传送到一个很小的屋子里,里面全都是城市无赖,玩家需要杀死一个城市无赖才能完成任务。不用怕,虽然杀死他们带有一些危险,不过正常攻击中他是打不过你的。所以这点不用太担心。杀死一个怪物后完成任务,去”防具商人 亚历克斯”交还任务。

  16)  当然,在上一次的任务中,玩家难免受伤,以后的竞争受到的伤害也是非常多的。所以”防具商人亚历克斯”想到了这点,给予玩家”第一次疗伤”任务,玩家需要到”药剂师珍妮”处和她聊天疗伤之后完成任务。

  17)  在”药剂师珍妮”处接受到任务”快递”将货物送给”空港管理员墨拉”并和他聊天完成任务,回答问题技巧:只要不选那些比较扯淡的答案就行。

  18)  回答问题后”空港管理员墨拉”会交给你一个任务,就是将货物送给西海岸军港的”空港管理员拜德斯尔”,库迪亚斯和西海岸军港可是有2块大陆相隔,想必很难才能到达那里吧,其实不是的。只要和”空港管理员墨拉”交谈就会出现世界地图,双击西海岸军港就可以帮助您传送到目的地,这样您就可以将货物送给”空港管理员 拜德斯尔”了。

  19)  当然完成任务后”空港管理员拜德斯尔”会奖励给你一个新的任务,”海军上校”,只要和同地图的”海军上校 安德鲁尔”交谈就可以完成任务了。

  20)  “6级再来”这个任务想必大家如果按照刚才上述文章去做的话大家都已经7级了吧,所以接受这个任务后就可以完成了,轻轻松松还能获得奖励。

  21)  在交还任务的”海军上校安德鲁尔”处得到任务”体能训练”,这个任务需要上西海岸军港的野外寻找”巨翼米尼兽”并杀死,而且这次是要杀10个,看来你已经慢慢步入了集体了。强大起来了。

  22)  杀死它们对于玩家来说还是很容易的。任务会自动计数,杀死10个后会满足完成任务条件,显示完成任务。到”海军上校 安德鲁尔”交还任务。

  图3-6

  23)  好了,这回进入到对自己自身的了解了,虽然打死这些基础怪物来说不是很难的事,不过以后玩家还会遇到更多强大的对手,如果只会攻击就太单调了。所以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技能,这是以后玩家不可或缺的东西。还是到”海军上校安德鲁尔”领取任务”新兵训练(技能篇)”,他会教你如何使用技能等信息。

  24)  完成上述理论后咱们接受”强力射击技能”任务,这个任务就是让玩家了解如何学会这个技能,还是点击人物属性界面,在升级经验栏下面有一个购买技能点栏,点击一下 (对应购买技能点栏的)就可以增加一点自己的技能点了。之后会出现技能栏,技能图标是暗色的,它的右下角有个小加号,右键单击一次就会增加一级该技能,选中任务要求的技能后点击升级一次完成任务。到”海军上校 安德鲁尔”交还任务。

  25)  同时你还会在”海军上校安德鲁尔”接受到任务”帮助爱玛”,”与海军上校安德鲁尔”下方的”爱玛”谈话完成任务。

  26)  “宝贝食物”:杀死赤脊棘牙兽获得它们掉落的任务材料8个。

  “自动寻路”用自动寻路找到赤脊棘牙兽并杀死一只。

  这两个任务是可以连着一起做,所以不是很难,还能赚取双份经验。首先开启大地图,在地图上闪烁的两个点为地图提示玩家任务怪物的刷新点,所以找到赤脊棘牙兽还是很容易的。只要杀死第一只”自动寻路”的任务就算是完成了。”宝贝食物”就只是时间问题了,玩家只要杀死同样的赤脊棘牙兽,捡取宠物的食物达到8个就可以完成任务了。(捡取怪物为左键单击,会出现物品栏,物品栏会出现怪物随机掉落的物品。第二种为右键单击怪物,一次全部拾取所有怪物掉落的物品。)完成任务后一起将2个任务交给”爱玛”就行了。

  27)  “好可爱,我要养他”是一个限时任务,“爱玛”要你买一个宝贝乐回来,不过因为那个东西在库迪亚斯才能买到,所以玩家必要到”爱玛”右侧的”空港管理员拜德斯尔”处传送到库迪亚斯然后跑到”杂货商人雪莉”那里买到”宝贝乐”完成任务,不过在把任务完全交付给”爱玛”之前任务时间依然在倒计时,所以一定要在交还完成任务后才能真正成功。买完物品后可以点击游戏右侧的”自动寻路”选择”功能NPC”的”我要旅行”玩家就会自动去”空港管理员墨拉”那里,然后选择传送到”西海岸军港”和”爱玛”交谈就可以完成任务了。

图3-7

  28)  之后”爱玛”交给你一个可以让大家放松一下的任务了”不同的爱好”,到她的上方”初级采集培训师 丽莎”和她聊天就可以完成任务了。

  29)  一看名字就大概知道丽莎是干什么的了吧,没错,她就是可以教会你新的采集技能的培训师,所以想要在她那里学习到新奇有趣的技能要回答她一些问题才行呢。”学习采集技能”就是他给大家出的一个难题,大家可要回答她9个问题呢,这些问题是在之前大家都没有接触过的,对于回答这些问题的能力还是0. ”初级采集培训师丽莎”肯定会照顾一下菜鸟了,在开始提问之前它会给玩家了解一下采集的信息。不过打错了也没有关系,可以重来的。失败乃成功之母嘛。看答案我想大家就知道应该怎么答了吧。只要不选一地个答案,那你就错了。呵呵。就像王朔说的一样”认真你就输了”。

  30)  完成后”初级采集培训师丽莎”又交给了咱们”材料的用途”,这个需要到库迪亚斯,不用说了吧,到”空港管理员”那里传送到库迪亚斯就行了,和库迪亚斯的”铸造师 帕顿”交谈就能完成任务了。

  31)  之后他会交给玩家”新兵训练(装备篇)”任务。所以答题很简单就是因为他不用让大家太认真,也不用太费脑子,只要开开心心就能完成自己想要的。轻松又娱乐。而且这个任务只是让玩家熟悉关于”铸造”的东西。只要”下一步”轻松搞定。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