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纷争    官网 论坛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装备属性

新浪游戏           2009-04-16 17:20            【评论

  装备对于玩家固然重要,不过装备的好坏也决定着玩家很多方向的能力,而且在人物随着游戏慢慢成长对自己的职业走向也越显清晰。能力较差的装备只有主要功能,好的装备会增加玩家的能力。

  不过玩家选装备也是需要慎重考虑的,选对了自己职业取向的装备更能明显自己的风格,但是选错了反而会让自己的能力受损。

  突击之刃在以后会分为搏击伤害和元素伤害。

  坚韧护卫在以后会分为枪系攻击和元素攻击。

  信念之拳在以后会分为元素伤害。

  装备属性:

  品质:装备拥有不同品质,5品质最高属于精品.1品质最低属于普品。

  升级:少量武器带有可升级功能,到铸造商处可以进行升级。

  绑定:装备中分为绑定和未绑定,绑定即只要拾取就设置为拾取玩家绑定。

  穿戴限制:大多数装备带有等级限制和职业限制。

  镶嵌:部分装备和武器带有凹槽,即可镶嵌宝石。宝石带有不同附加功能,镶嵌后宝石的功能直接加入到装备中。

  强化:除时装,骑乘,宠物道具其他装备都可以进行强化,没强化1级装备所有属性都会有一定增加。

  基本属性:每个道具中除饰品都会拥有防御属性或伤害属性,这是装备的基本属性。

  附加属性:物品或武器中除基本属性外也会有附加属性,附加属性广泛,包括人物属性,搏击伤害,枪械伤害,元素伤害,元素抗性,致命率等。

  骑乘装备:骑乘装备只提高人物移动速度属性。

  宠物装备:每个宠物自带功能属性。

  时装:只会改变人物外表。

  武器界面:

  

  小说明:

  1. 武器说明并不是所有武器都会有。

  2. 职业限制也不是所有武器都会有。

  3. 品质越高的装备也就越难得。

  4. 只有到强化商那里才能出现强化等级。

  5. 基本属性是所有装备都会有的属性。

  6. 附带伤害是少有的武器才有的属性。

  7. 附加技能只有装备武器才会出现的技能。

  套装属性信息:

  

  1. 装备基本属性为防御值,和武器有别。

  2. 所有装备镶嵌凹槽最多只有3孔。镶嵌后,镶嵌的凹槽会显示镶嵌的宝石。

  3. 耐久度是装备使用持续的上线,当耐久度为0后装备损坏,所有属性效果失效,需要进行修理。

  4. 套装装备信息是说明相应套装组成所需要的不同装备。

  5. 完成套装后信息为穿戴上相对套装所有装备后会出现的附加属性。

  套装的属性内容:

  如果要制作套装,以下为要点

  套装必须组成一套,才有效果

  套装的效果,就相当于装备一个额外的道具,套装的效果会为玩家附带更强的属性。

  饰品:

  

  

  1. 所有饰品只拥有附加属性,没有基础属性。

  2. 骑乘只有增加移动速度的附加属性。

  3. 宠物道具拥有特殊功能。

  4. 时装能改变人物的外表,让玩家看起来更好看,时装没有任何属性。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