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纷争    官网 论坛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装备强化

新浪游戏           2009-05-04 23:19            【评论

  装备强化可以让装备的属性提升,并且强化到一定等级时,武器外表效果也会发生变化。

装备强化流程:

  1) 与主城库迪亚斯的强化工匠NPC对话,打开装备强化界面(如图2-11)。

  2) 将要强化的装备放入物品框。信息栏立即显示强化相关的信息。

  3) 强化信息一一进行核对,都满足条件后,再根据自己强化的需求(如使用特殊合金,要进行强行强化,使用高等级合金等),进行相应选择。

  4) 点击”强化”按钮。完成装备强化。

提示:

  1)     当道具10星后,为满级装备,信息栏不显示信息,点击强化对装备没有操作。

  2)     想要快速得到合金在购买特殊道具栏中可以买到。

  3)     武器到了5星开始发光

  2.4.3.2 装备强化条件与规则:

  1)     需要有所需品质的强化材料,而且数量达到了要求。

  2)     升级有成功率,如果成功,则扣去材料和金钱,装备强化,失败则扣去材料和金钱,装备降级。那么第一阶段降1级,第二阶段降4级,第三阶段降8级

  3)     更高品质的强化材料可以代替低品质的强化材料,而且不会有副作用。

  4)     每件装备最多可以强化到10星

  5)     强化武器和其他装备不同,要更加困难,更加严格更高,当然,效果也比其他装备要好

  6)     强化需要找特殊的NPC方可进行,使用特殊的材料来强化装备

  7)     需要有低于所需等级1级的强化材料,而且数量达到了要求。

  8)     升级有成功率,如果成功,则扣去材料和金钱,装备强化,失败则扣去材料和金钱,装备损坏(其他装备降级,武器损坏)。

  9)     更高品质的强化材料可以代替低品质的强化材料,而且不会有副作用。但如果所有的素材的品质都不低于所需品质,那么就是正常升级,而非强行升级。

  10)  无论是正常升级还是强行升级,只要升级成功,道具的全部属性都会得到提升。

图2-11  装备强化界面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