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纷争    官网 论坛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PK功能

新浪游戏           2009-05-05 00:10            【评论

  PK功能是本游戏的另一特色,玩家无论是同阵营还是不同阵营,只要满足人物等级,都可以进行PK。

  4.2.1 同阵营PK

  同阵营的玩家PK流程(默认状态下, 同阵营玩家不可以PK的)

  1) 与主城库迪亚斯的NPC叛逆者罗戈对话, 选择“生活太无聊了,我需要战斗”在弹出的确认框中选择”确定”,开启同阵营PK状态。

图4-3 开启PK状态

  2) 此时,玩家头像的血条显示为红色。点击任一同阵营开启PK状态的玩家显示为红色标志(如图4-3)。

  3) 关闭PK:与主城库迪亚斯的NPC叛逆者罗戈对话,” 我有些累了,要休息一下”,即可关闭PK状态。

  提示:

  1) 同时开启PK状态的两玩家才可以进行PK,两方中只要有一方没有开启PK状态,都不得进行PK。

  2) 进入PK状态的玩家在主城和中立城市不能PK,其他场景都可以PK

  3) 进入PK状态的玩家不会被自己阵营的守卫攻击

  4.2.2 敌对阵营PK

  敌对阵营玩家PK流程(默认状态下,敌对阵营的两玩家可以随意PK)

  1) 进入敌对阵营的场景中(只有部分野外场景可以转换阵营,在场景中找到并进入空间转换装置即可选择进入敌方阵营)。

  2) 此时,玩家人物上方的血条显示为红色,即可以进行PK。

  4.2.3 注意事项

  1) 开启PK状态最低等级为10级,PK状态人物HP颜色为红色,右下角状态栏显示为”叛逆”

图4-4 开启PK后的标志

  2) 杀死敌对玩家会获得功勋。功勋显示在人物属性界面的功勋数值位置。(功勋可以用来排名和购买一些特殊道具,这一部分内容将在后面进行介绍)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