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纷争    官网 论坛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职业介绍(2)

新浪游戏           2009-04-16 17:17            【评论
职业名称 信念之拳
职业简介   这些士兵是人类联盟特别训练出来的特殊部队,在战场上补助其他兵种作战。虽然并不是主站兵种,但他们战斗时使用的高科技特制拳套让他们也拥有不俗的战斗力,他们也因此而得名。和其他部队不同,这个兵种需要确保动作的灵活来应变各种状态,所以盔甲薄弱,但是只要善于利用智慧战斗,他们也能在战场上独挡一面。
职业技能

  焰拳: 带着火焰的一击直拳,造成火焰伤害的同时,会在短时间内削弱对方的防御力。

  急救喷剂: 从拳套喷出带有治疗效果的冷冻喷雾,迅速止血。

  电击: 用电攻击远处的敌人。

  焰击: 利用拳套内的能量产生爆炸火伤害,同时有几率让对方昏迷。

  闪电之拳: 带着闪电能量的一击,将对方打倒。

  冰冻之拳: 冰冻属性的远距离攻击,对方将被缓慢。

  热血: 在一段时间内同时提高自己与队友的火系伤害。

  偏斜护盾: 给自己一层能量盾,吸收一些伤害。

  闪电之环: 对远处的敌人造成小面积的闪电伤害。

  点燃: 点燃对方,使对方缓慢受到持续伤害。

  冰冻之环: 虽然无像电环一样远距离攻击,以自己为圆心的冰之环,使周围的人在短时间内无法移动。

  闪电击: 召唤闪电从天而降,给对方强有力的电攻击的同时,使对方陷入昏迷。

  超新星爆发: 在短时间内快速恢复能量,并且提高自己的攻击力。

  火焰爆破: 同样是环系技能,但以自己为中心的火焰之环,能给敌人带来大量的火焰伤害。高能离子炮: 利用卫星降下离子炮火,攻击远处的多个敌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