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纷争    官网 论坛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职业介绍(3)

新浪游戏           2009-04-16 17:17            【评论
职业名称 坚韧护卫
职业简介 坚韧护卫构成了人类联盟的地面部队的核心力量,他们在远处使用各种各样的子弹来将敌人消灭.

虽然行动缓慢,但正如他们的名字一样,他们拥有可以信赖的能量护甲,能够承受大量的伤害。在战斗中,这些护卫们就如同重型坦克一般,勇敢的面对一切敌人。

职业技能   强力射击: 通过在枪体内施加巨大压力,来增强射击的威力。可以对敌人造成普通攻击的数倍伤害,缺点是需要一定增压时间。伤害的类型取决于武器.

  冷冻弹: 发射出冰属性的子弹,在给对方造成寒冷伤害的同时,也让他们移动缓慢。

  能量补充: 这个技能能快速的将自己或盟友的能量得到补充,所要付出的代价不过是短暂时间内的无法移动。

  出血射击: 这一击,除了能给对方造成不菲的枪械伤害外,还能让对方陷入流血状态,持续失血。

  爆裂弹: 发射出会爆炸的子弹,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伤害的类型取决于武器。

  迟钝射击: 通过使用冰属性的子弹射击对方的特定部位,造成寒冷伤害,同时也能让他们无法做出有效的攻击。

  精准射击: 有人说,枪械,最重要的不是射速和伤害,而是准确性,精准的射击更致命。伤害的类型取决于武器。

  冻结: 用冰冻结住对方的双腿,阻止对方移动。

  高热护甲: 这种护甲充满了热能,能够提高你的防御力,同时也能提高你的攻击的暴击率。

  穿刺射击: 带有穿刺属性的一击,除了造成枪械伤害外,也会让对方的盔甲如同纸糊的一样。

  火焰冲击波:将高热护甲的热量释放出来,造成火伤害,同时强大的冲击力会让附近的敌人举步维艰,蹒跚倒地。

  冻伤:非常寒冷的子弹,在一瞬间给对方带来大量的伤害,同时,在此后的时间里,对方会苦于持续的冻伤,同时更加惧怕火焰和寒冷。

  狙击: 虽然需要瞄准很久,也非常怕被对方打断,但是,这一击的破坏力非常惊人,并且能够将对方打飞。

  连射: 连续的多次攻击同一个目标。

  冷凝弹: 这颗子弹在造成寒冷伤害的同时也会将对方冻结起来。

[上一页] [1] [2] [3]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