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纷争    官网 论坛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生产

新浪游戏           2009-04-16 17:12            【评论

  经过学习不同副职业后,相应人物就会学习到相对应的生产技能。相对应”采矿能生产处各种金属,能源能生产原气和原液,制药能生产出很多生活中能用到的药水和各种液剂资源”。

  生产系统规定:

  1。玩家学习生产技能时最多可学两种。(包括中级时学习化工工程)

  2。当前玩家所学技能中,任意一个技能点达到175点(含)以上且只有这一个技能(即还有一个空技能)时,玩家可以选择学习化工工程。

  3。如果玩家已经学习满两种技能,还想再学习其它技能,则必须遗忘一种,即空出一个技能位置。

  4。化工工程由于没有前置技能,所以任意技能点到达175点(含)以上时就可以选择学习。(只适用于学习中级化工工程时)

  5。如果选择学习有前置技能的中级技能,必须先学习其前置的初级技能。(适用于制药,采矿,能源)

  6。玩家在学习初级生产技能时,没有技能点限制,只需要至少一个空的技能位置即可。

  7。不能同时学习两个相同的技能。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