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纷争    官网 论坛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武器装备

新浪游戏           2009-04-16 16:59            【评论

  人物在游戏中慢慢成长,等级和属性页慢慢增加,可是我们共同面对的敌人却更加强大,当然我们不能示弱。所以,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很多渠道获得装备增加自身属性,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让敌人闻风丧胆!装备和武器不光在外表上让我们更加帅气更多的它会让我们得到更强的力量。在下面给小鸟玩家们介绍一下游戏中武器和装备的信息:

  装备的种类:

  每个人物都可以装备16格道具,分别为:头盔,臂章,铠甲,护手,腰带,护腿,鞋子,武器,骑乘,时装,项链,肩甲,手套,戒指,戒指,宠物。

  战士:

  武器攻击力中等,但是可以根据人物的属性值来触发特殊技能(电、毒)

  防御力中,每个等级的装备凑齐后,会触发一个装备技能。装备技能主要以攻击技能为主。触发技能可以根据装备不同而升级。

  枪手:

  武器攻击力中等,但是可以根据人物的属性值来触发特殊技能(火、冰)

  高防御力,每个等级的装备凑齐后,会触发一个装备技能。装备技能主要以辅助技能为主。(加血技能等)触发技能可以根据装备不同而升级。

  法师:

  武器攻击力高,附带属性(火、电、冰)

  防御力偏低,每个等级的装备凑齐后,会触发一个装备技能。装备技能主要以辅助技能为主(加防御力)。触发技能可以根据装备不同而升级。

  商店贩卖:

  主要贩卖低级装备,每20级别会贩卖一个中级装备但是没有属性值

  套装的相关内容:

  如果要制作套装,以下为要点

  套装必须组成一套,才有效果

  套装的效果,就相当于装备一个额外的道具

  装备的修理:

  玩家可以在武器商人处修理破损的装备

  点击武器商人

  在NPC对话选项中有“修理装备”,单击这个选项光标会变成小锤子,用出现的小锤子单击需要修理的装备,在扣除一部分费用后,单件装备修复完毕

  4。在NPC对话选项中有“修理所有装备”选项,单击后完成全部装备的修理。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