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纷争    官网 论坛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游戏背景

新浪游戏           2009-04-16 16:48            【评论

  若干世纪之后,地球资源贫乏,处处危机四伏,战乱时有发生。

  在这种情况下,联合政府派出了一个星际舰队到宇宙中去探寻新的适合人类生存的星球。在探寻中,他们不幸卷入了一场超新星爆发之中,一阵强烈的电磁干扰让舰队上所有的电子仪器停的停,坏的坏,当舰队好不容易从混乱中恢复过来时,却发现自己已经距离一颗行星——戈迪亚星的非常近了。

  让人类感到意外的是,这里有适合人类生存的环境,正当大家欢欣鼓舞时,一支神秘舰队突然出现在他们附近—原来是来自埃特鲁斯星的埃尔曼人. 而戈迪亚星,则是他们的殖民星球。埃尔曼人对人类舰队发起了攻击。战斗中,数支人类舰被击中并坠落。

  在和艾尔曼星舰队的战斗中,有两艘人类飞船脱离战场并坠落到戈迪亚星球。一艘是由克莱格将军指挥的“特拉法特”号米卡尔级巡洋舰--地球舰队的旗舰,另一艘则是格雷福德上尉所指挥的“冯•布朗”号卡里昂级战列舰。在地球舰队在艾尔曼舰队的猛烈攻击下节节败退之时,这两艘舰艇先后脱离了战斗。

  但在此后的戈迪亚星球上的一次会面中,克莱格将军和格雷福德上尉之间爆发了剧烈的争吵,双方都指责对方临阵脱逃,不负责任。此后,两艘飞船以及其所属成员之间矛盾重重,冲突频发。

  一位叫做佩姬的女士,在她的丈夫于双方的一次冲突中丧生后,决心缓解双方的矛盾,创建了和平星球,她提倡“大家团结起来,对抗敌人”“要竞争不要战争”。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