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纷争    官网 论坛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装备打孔 镶嵌与拆卸宝石

新浪游戏           2009-05-04 23:26            【评论

  装备打孔与镶嵌是两个密不可分的功能。玩家可以先通过对不镶嵌槽不足的装备进行打孔,然后再镶嵌进行不同种类的宝石,以此提升装备的属性。而在镶嵌的宝石不能满足自己所需时,玩家还可以通过宝石拆卸功能将宝石从装备上拆卸下来。

装备打孔流程:

  1) 玩家与主城库迪亚斯镶嵌工匠NPC对话,选择”我要添加宝石凹槽”,打开装备打孔界面(如图2-12).。

  2) 将需要打孔的装备放入物品框中。信息栏立即弹出打孔相关信息。

  3) 对信息进行一一核对。在确保条件都满足时,点击”确定”按钮。

  4) 再点击信息提示框的”确定”。完成装备打孔。

提示:

  1)    要打孔的装备要求等级到达45级以上。

  2)    每次只能打一个孔,每次收取一个收费道具”研磨工具”(此道具可以收费道具界面中购买到)。

  3)    每件装备最多可以拥有3个镶嵌槽,如果你要打孔的装备已经有3个镶嵌槽,此装备将不能再进行打孔操作。

图2-12 装备打孔界面

宝石镶嵌流程

  1)     镶嵌装备必须找到镶嵌工匠与他交谈,点选”我想要镶嵌宝石”,出现镶嵌界面(如图2-13)。

  2)     将要镶嵌的道具放入镶嵌栏中。

  3)     将要镶嵌的宝石放入镶嵌宝石栏中,每多一次放入宝石栏与上一次宝石颜色不能相同。

  4)     当完成后,点击确定进入宝石镶嵌。完成镶嵌。

提示:

  1)    只有有镶嵌槽的装备才可以进行宝石镶嵌。

  2)    同一颜色系的宝石不能同时镶嵌在同一件装备上。

  3)    要镶嵌宝石的装备要求等级达到45级以上,且人物等级要不低于该装备的等级。

图2-13 宝石镶嵌界面

宝石拆卸流程

  1)玩家与主城镶嵌工匠NPC对话,选择”我想要镶嵌宝石”,打开镶嵌界面。

  2)选择”拆分”标签页,打开宝石拆分界面(如图2-14)

  3)将镶嵌有宝石的装备放入装备栏。

  4)左键点击选择要拆卸的宝石。

  5)点击确定。完成拆卸。

提示

  1) 要拆卸宝石的装备要求达到45级以上。

  2) 选择复选项”保留宝石”,进行宝石拆卸。被拆下来的宝石将完好无损的回到玩家的背包中。

  3) 保留宝石的拆卸需要收取道具”研磨工具”(注:该工具为收费道具)。

图2-14 宝石拆卸界面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