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纷争    官网 论坛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采集

新浪游戏           2009-04-16 17:02            【评论

  进入游戏后除玩家自身职业外游戏中还提供玩家3种职业:”采矿,能源,制药”.3种采集职业能帮助玩家通过采集为生产提供材料。采集也使游戏中很有乐趣的职业。

  生产系统之采集部分

  当玩家获得初级冶金,初级采掘和初级药草这三个生产技能时,也就同时获得了这三个生产技能的收集能力。玩家就可以通过使用采集道具来采集地图中的特殊素材。

  如何采集

  当采集图标是点亮状态时,玩家可以通过使用该采集能力所对应的采集道具来采集地图中的素材。玩家只用右键点击该道具,就能开始采集。

  此外,如果玩家使用鼠标左键点击以及处于发亮状态下的采集图标,并且此时玩家的道具栏中有该类的采集道具,则会自动使用这其中最高等级的,开始采集。

  ——————————采集道具——————————

  采集能力     对应采集道具

  冶金          铁镐

  采掘          采掘钻

  药草          采集铲

  采集道具拥有等级,越高级的采集道具,就能采到越高级的材料。

  ——————地图中的素材数量————————————

  地图中的各个素材都是有数量的,会随着时间而增加,并且会随着玩家的采集而变少,但都有各自的最大值。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