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纷争    官网 论坛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我的背包

新浪游戏           2009-05-04 22:42            【评论

  背包是放置玩家拾取,购买,采集,合成出的物品与道具的位置。是玩家游戏中必不可少的助手。

  点击操作框”道具”按钮,打开背包界面(如图2-1)。界面里显示玩家当前所有的道具。同时打开的装备界面(如图 ),则显示玩家当前的装备。

图2-1 背包界面

图2-2  道具品质颜色对照

  道具

  道具是游戏的关键,在本游戏中,道具分为生产合成道具,装备道具,任务道具,收费道具,掉落道具等多个类别。

  道具根据属性与能力的不同而分为五种品质,玩家通过道具信息中的道具名称的颜色可以分辨出道具的品质(如图2-2),

  道具买卖

  游戏中道具的买卖分为与NPC买卖和与玩家买卖(注:与玩家的买卖交易将在后面进行介绍)。

  贩卖型的NPC可大致分为贩卖武器,防具,杂货,药品,骑乘五种。每一种NPC贩卖的物品都不相同,

  与NPC对话打开材料的对应买卖界面。(如图2-3)

 

图2-3  买卖界面

  到NPC处购买与贩卖道具的过程:

  1) 玩家与任一贩卖型NPC对话,打开贩卖界面与道具界面。

  2) 购买一个道具:右键点击买卖界面的贩卖面板中道具图标;

  购买多个道具:左键点击买卖界面的贩卖面板中道具图标,在购买数量中填入要购买道具的个数。

  收费道具的购买

  1)点击操作框”购买特殊道具”按钮,打开收费道具界面。

  2)点击上方标签页进行分类选择。

  3)选择任一道具,点击购买按钮。

  4)如果购买服饰,可以先点击”试穿”按钮,对该服饰进行试穿。

 

图2-4  收费道具购买界面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