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纷争    官网 论坛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交易与摆摊

新浪游戏           2009-05-05 00:28            【评论

  有了多余的道具,或者得到一些稀有的道具想卖掉赚些钱,这时候就要用到交易和摆摊这两大功能。

  人物与人物之间交还物品除了可以用邮箱实现之外还可以用玩家和玩家之间交易完成。玩家和玩家交易需要站在很近的距离,可以给予对方非已绑定状态的道具,玩家还可以进行物品和金钱的交换,交还不同物品上限为10种。在交易框下方可以和对方进行私聊,这样对于玩家交易带来方便。

  这里的交易窗口确定交易方式需要连续确认两次才能完成,这样对玩家的利益进行多次保护.

  5.2.1 交易流程:

  1)    左键点击任意玩家头像,在弹出的菜单里选择”申请交易”。

  2)    如果对方玩家同意交易,会弹出交易界面(如图 )

  3)    选择进行交易的物品,将其放到自己人物旁道具栏内(如果要交易金钱则在金钱输入框中输入即可),点击锁形状的图标,等待对方玩家。

  4)    对方玩家也点击锁形状的图标后,点击锁图标旁边的”√”图标,即可完成交易。

  提示:

  1)  交易过程的完成是在双方玩家共同正确操作下实现的,因此,在你操作完而对方没有操作时,请耐心等待。

  2)    交易界面下方为聊天输入框,玩家双方可以进行对话,让交易更好的进行。

图5-5 交易界面

  5.2.2 摆摊流程

  1) 玩家点击操作框”摆摊”按钮,打开摊位界面(如图5-6)。

  2) 玩家将准备出售的物品放入摆摊界面的道具栏

  3) 输入物品价格。物品上架完成。

图5-6 摆摊界面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