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纷争    官网 论坛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拍卖

新浪游戏           2009-05-05 00:45            【评论

  拥有想出售的道具但是没有自己可分配的时间,摆摊没有时间,现时交易目前也找不到买家,自己的仓库和包包也接近饱和。如何出手自己的道具是个问题。不过拍卖可以解决这一切的问题。

  游戏中出售自己的道具方式多种,拍卖是其中最方便快捷的方式,只要将自己想要拍卖的道具放入拍卖栏就可以解决一切棘手问题。不过拍卖是需要收取玩家一定的手续费的。拍卖成功后系统自动收取卖家5%的手续费。

  拍卖界面分类:

  购买;出售;寄卖物品;竞拍物品。

  购买:在购买栏中玩家可以搜寻自己想要的物品,可以浏览拍卖出的任何道具,包括玩家自己拍卖的道具。

  出售:玩家可以出售自己物品栏中非已绑定的物品。玩家在这个界面中可以设置出售道具的低价和可选设置自己的一口价。而上架时间也分为4小时,12小时和24小时。成功卖出自己的物品后拍卖行会收取玩家5%的手续费。

  寄卖物品:在这个界面中玩家可以搜寻看到自己已出售但没有被买下来的物品,也可以选择物品并取消拍卖。但拍卖行会收取玩家1%的手续费。

  竞拍物品:这里可以查看自己曾经竞拍还没有下架的物品。

  1.     选择物品类型选项栏

  2.     详细筛选搜索栏

  3.     拍卖道具物品信息说明栏

  4.     选中道具后可以对道具进行竞价或一口价购买,如选中道具没有一口价设置择不能进行一口价购买。

  5.     3中每一页可显示8个道具,当道具大于8个择可以在5中进行翻页。

  6.     可选在拍卖栏中不同界面。

  1.     拍卖物品栏,下方为玩家可设置底价和一口价,一口价为可选设置

  2.     玩家可设置拍卖物品的上架时限,分为4小时,12小时和24小时

  3.     显示玩家物品栏和人物LOGO

  1.     玩家在寄卖物品栏中的搜寻栏可以帮助玩家搜寻相关类型的玩家已寄卖的物品

  2.     选中物品后点选取消拍卖可以取消当前玩家所拍卖的物品

  3.     详细筛选搜寻栏

  4.     为玩家所寄卖的物品信息栏

  1.     玩家在寄卖物品栏中的搜寻栏可以帮助玩家搜寻相关类型的玩家已参加竞拍的物品

  2.     点选物品后选择参与竞价就可以再次提高选中物品的竞价价格,点选一口价购买就可以对选中物品进行一口价购买

  3.     详细筛选搜寻栏

  4.     为玩家所竞拍的物品信息栏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