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纷争    官网 论坛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宠物

新浪游戏           2009-05-06 15:07            【评论

  玩家得到宠物的渠道有:收费道具购买和任务奖励。

  宠物的种类分为五大类,分别为动物,恶魔,人偶,机械人,外星生物,共21种宠物。

  5.4.2.1 携带宠物与使用宠物技能流程:

  1) 右键点击宠物图标。

  2) 左键点击玩家人物头像下方宠物技能栏(如果携带了宠物则显示该宠物所附带的技能名称,否则显示”宠物技能”四个字)。激活宠物技能。

  提示:

  1) 宠物技能主要有自动打怪,自动采集,防打断,加速,增加经验五种,每一类宠物都包含各种不同的技能。这方面,从宠物的名称与提示信息就可以看到。

  2) 玩家每次只能携带一个宠物。

  3) 宠物没有等级和其它属性。

  4) 在背包或银行、拍卖行的宠物不降低满足度。

  5) 每个宠物有兴奋度的设定,最大值为100,被携带的宠物的兴奋度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降低,从降低到 30点开始, 宠物会随机在头顶弹出一个表情符号或一句话。当降为0时,宠物死亡。

  6) 为了让宠物的兴奋度一直保持在较高的数值上,玩家可以使用道具”爱心棒棒糖”(此道具可在收费道具处购买到)对宠物进行喂养。

  5.4.2.2 宠物喂养流程

  1) 右键点击”爱心棒棒糖”图标(此时的鼠标变成了心形标志),如图5-8所示。

  2) 再左键点击装备界面中的宠物图标。

  3) 再在弹出的确认框中点击”确定”即可

  图5-8 宠物与宠物喂养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