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纷争    官网 论坛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聊天功能

新浪游戏           2009-05-06 15:14            【评论

聊天信息显示区域

  进入游戏后,屏幕左下方就是聊天框,当玩家组队后会出现组队频道,当玩家进入公会后还会出现工会频道。

  信息框下侧可对聊天框细节进行设置。

  自定义频道可设置接收信息种类。右键单击”无”选项或点击

  自定义频道设置:

  右键点选频道”无”或单击信息框下侧”自定义频道”按钮,可自定义设置接受的频道种类.:

 

  自定义频道可以设置任意名称,自选频道可以多选。

  聊天输入框:

  世界频道:所谓世界,即为开启世界功能说话后,游戏中所有玩家都能看到,但是需要使用“喇叭”道具。

  阵营频道:只要说话后同阵营所有玩家都可以看到信息。

  场景频道:说话有同地图玩家即可看到,在地图之外就不会看到了。

  行会频道:加入行会后,用行会频道说话所有拥有查看行会聊天权的玩家都可以看到。

  队伍频道:组队后开启此频道同队都可以看到。

  同城频道:每个人物注册后选择的城市,所有同城市的玩家都可以看到。

  提别提示:

  (1)    按住”alt”键点击任意物品,物品{物品名称}即会出现在聊天框中,输出后,点击该名称后会出现相对物品文字的信息说明。

  (2)    打开表情栏后右键单击选中的表情后,人物头上会跳出表情图案。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