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纷争    官网 论坛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装备升级

新浪游戏           2009-04-16 17:19            【评论

  成长的路程遥远,我们的理想虽然近在眼前。当我们拥有强大的武器的装备后那只不过是一个开始,把我们变得更强大的东西就是升级我们的装备。我们的装备让人物更加强大,在通往理想的道路加快脚步。好了,各位小面,这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装备的升级,让我们轻松地面对敌人。

  

  什么是装备升级:

  装备升级,顾名思义就是将装备进行升级,当玩家拥有足够条件时就可以对自己想要的装备进行升级。当然,升级后的装备会比升级前的装备更好,有些装备可以连续升级2次,甚至是3次。

  升级装备的流程:

  装备升级就是玩家通过与相应NPC说话,打开装备升级界面,将要升级的目标装备放入装备升级界面道具栏中,把升级装备需要的材料放入装备升级界面材料栏中,点击打造就会成功升级道具了。

  

  1. 与”铸造师”交谈,点选” 我想要升级装备”.--出现升级道具的界面。

  2. 放入要升级的装备。

  3. 升级界面左上角出现道具类型和升级装备名称及等级,都对应放入升级栏中的装备。

  4. 装备说明栏中会提示玩家需要什么样的素材。

  5. 在左下侧的人物物品栏中可以搜寻符合条件的材料。

  6. 满足足够物品和金钱后,点击打造开始升级。

  7. 点击后完成升级.—扣除相应材料和金钱。

  小细节:

  铸造的成功率是100%所以大家不用担心装备是否会出现失败了。

  可以升级的装备:

  只有武器可以进行升级。道具需要到强化NPC处进行强化。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