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纷争    官网 论坛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称号与排名

新浪游戏           2009-05-05 00:34            【评论

  称号和排名是一个玩家的人物在游戏中各方面能力,水平与地位的体现。是玩家们非常关注的一部分。多种多样的称号与丰富的排名信息,会让玩家在日后的游戏中有更大的前进动力。而且,根据排名可以获得不同的奖励,不同的称号在游戏中会有不同的效果与附加属性,因此同样也是一份意外之喜。

  5.5.1 佩戴称号流程

  1)  左键点击玩家头像右铡玩家名

  2)  在弹出的称号菜单栏中选择任一称号(如图5-9)。

  3)  主场景里,玩家人物名上方随即显示出当前选择的称号。

  提示:

  1)  玩家每次只能佩戴一个称号

  2)  称号可以通过完成特殊任务来获得。

  图5-9  玩家的称号

  5.5.2 排名

  排名主要包括等级排名与功勋排名,同时排名榜也可以分阵营进行排名(如图5-10)。

  每个系列排名中,上榜的玩家均为前300名。

  排行榜第一名奖励称号上将。第二名奖励称号中将,第三名奖励少将。

  图5-10  排名界面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