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纷争    官网 论坛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装备升级

新浪游戏           2009-05-04 23:15            【评论

  成长的路程遥远,我们的理想虽然近在眼前。但拥有强大的装备只不过是一个开始,我们下一个目标就是把它变得更强大。下面介绍一下装备的升级。

  装备升级流程:

  1)        将要升级的装备放入背包中,再与”铸造师”交谈,点选” 我想要升级装备”。出现升级道具的界面。

  2)        放入要升级的装备。

  3)        升级界面左上角出现道具类型和升级装备名称及等级,都对应放入升级栏中的装备。

  4)       装备说明栏中会提示玩家需要什么样的素材。

  5)        在左下侧的人物物品栏中可以搜寻符合条件的材料。

  6)       满足足够物品和金钱后,点击打造开始升级。

  7)        点击后完成升级.—扣除相应材料和金钱。

  提示:

  1)        武器中只有信息界面有”可以升级”字样才可以升级(如图2-10 )。

  2)        只有把要升级的武器放入背包中才能进行正常升级步骤。

  3)        当武器升级为最高级后”可以升级”字样消失。

  4)        铸造的成功率是100%所以大家不用担心装备是否会出现失败。

  5)        只有武器可以进行升级。道具需要到强化NPC处进行强化。

 

图2-10  装备升级界面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