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G联赛冠军XiGua:LoveTT可能状态不太好
太平洋游戏网  2011-06-27 12:28

xigua

  在刚刚结束的G联赛第一赛季线下总决赛星际争霸2项目的比赛中,来自CCM战队的西瓜以3比0的比分击败夺冠打热门LoveTT夺得冠军。赛后,西瓜表示能够夺得冠军,LoveTT和LoveCD给予自己的帮助最大。看来2位选手不仅是赛场上的敌人,更是现实中的好朋友。

  Q:感谢西瓜接受采访,在这里首先恭喜西瓜拿下G联赛星际争霸2项目的冠军,在夺冠之后有什么想法吗?

  CMM.XiGua:谢谢一直关注和支持我的朋友们。目前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笑)

  Q:这次决赛你觉得自己发挥来百分之多少的实力?

  CMM.XiGua:百分之九十吧。

  Q:评价一下你的对手LoveTT吧。

  CMM.XiGua:LoveTT可能状态不太好。

  Q:在战术上有没有特别准备,用来针对LoveTT呢?

  CMM.XiGua:这个倒没有特别准备,一般只有开局准备一下,就是裸双。

  Q:比赛现场下着大雨,但是依然有很多玩家来欣赏你们的比赛,你有什么想法?

  CMM.XiGua:还是很感动的,因为我觉得不可能有这么多人了,但是打的时候依然人很多。

  Q:暂时抛开昨天的比赛,现在你们队伍的人从Nv转到CCM,现在的情况如何?

  CMM.XiGua:现在都在各自比赛吧,macsed是现在练得最勤的,他们现在还在基地。

  Q:俱乐部现在的目标是什么,之后还有WCG中国区的总决赛。

  CMM.XiGua:WCG中国区总决赛我们的目标是进两名选手参加世界总决赛。

  Q:你个人的目标是什么,比如过这次WCG中国区你夺冠的几率大不大。

  CMM.XiGua:其实WCG的赛制不是很好,因为BO1太多了,有的时候运气不太好就直接被淘汰了。

  Q:CCM战队和你个人在WCG之后有前往GSL的计划吗?

  CMM.XiGua:我们还是希望先打好国内,在成熟一些之后再去韩国,如果要去的话应该会和lovecd一起去,有个人也好照应一下。

  Q:昨天的决赛也被很多人认为是现代ZvP的一个样板,你对目前的ZvP和PvZ的现状以及趋势是如何理解的?

  CMM.XiGua:打到这个层面其实更多还是考验失误和捕捉机会的能力,TT在三盘里的失误都比较多,如果他失误少一些比较顺利的进入中期的话是可以对我形成压制的。

  Q:在赛前edison说要决赛上“吃个西瓜”,后来兑现了吗?

  CMM.XiGua:呵呵没有,都是开个玩笑的。

  Q:对资料片《虫群之心》有关注吗?如果有的话最期待的是什么?

  CMM.XiGua:有一些,最关心的还是单位进化变形的那个改动。

  Q:除开ZvP之外,能谈谈你目前对于ZvT和ZvZ未来趋势的理解吗?

  CMM.XiGua:到目前这个地步ZvT更多的重点会是在多线的应对上,ZvZ的话现在大家都谨慎多了,前期的压制会少一些,更多的过渡到中期来博弈。


  Q:你觉得国内的哪些选手会对你未来的比赛造成威胁?

  CMM.XiGua:LoveTT以及LoveCD。

  Q:这次G联赛奖金非常给力,15万人民币你想怎么安排呢?

  CMM.XiGua:存起来。

  Q:非常感谢CMM.XiGua接受采访。

  CMM.XiGua:谢谢。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