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4-11-17 18:5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玩家自制WoW十周年MV 魔兽老了还是我们长大了

摘要:魔兽十周年,作为一名玩家,也想为魔兽做点什么,就想利用业余爱好出个十周年的纪念视频。 冷月的BL版就很打动我,这次想弄个民族团结的版本,做个游戏角色与现实结合的作品。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十周年,作为一名魔兽玩家,也想为魔兽做点什么,就想利用业余爱好出个十周年的纪念视频。

  冷月的BL版就很打动我,这次想弄个民族团结的版本,做个游戏角色与现实结合的作品。

  找到词作者咬咬,得知当时改词的初衷,是听了兔小雪的日文原版《红线》很喜欢,但由于一些情况本人未能演唱,这次找她来唱,也是一个契机和圆满。

  三人建立了讨论组,我就开始研究视频攻略了,心想既然是老歌重温,也加点心意呗,于是决定换成最早的原版男生的伴奏,这次大家听到的将会是男女合唱的版本。这中间支持的人员越来越多,使得自己也必须提高质量,历时两个月,诚意之作奉上。

  感谢咬咬新版歌词(这次是上帝视角了嗯,咬咬还有很多脍炙人口的作品,感动无数玩家,拉回当年差点AFK的我)

  感谢小雪各种实时的“鬼点子”和收集整理。(十区熵魔 兔小雪)(多年后还能记得一起熬夜一起中二一起脑洞全开)

  感谢古风界日翻界男神吾恩倾情加入(一区 提瑞斯法 尙隆)

  感谢素材拍摄收集的柠檬兽(三区 梦境之树 奴兽)和红太阳(五区 玛格索尔 武工队辛)(虽然很多逗比图用不上,咱视频说好的要严肃呢!)

  感谢王源宗的素材延时摄影(十区 白骨荒野 BBOY)

  帝都某麦当劳的玩家们配合采访(虽然最后因为文件坏了采访没用上)

  感谢亚洲峰会,帝都人民宅家6天乐,为我最后的制作争取了时间。

  感谢所有提供帮助的WoWer。

   (来源:优酷    编辑:Eve)


相关报道:《魔兽 德拉诺之王》两个全新地区服务器将开放 2014-11-17 10:10:13
          盘点十大必须死的游戏情侣 盖伦卡特相爱相杀 2014-11-12 15:27:34
          2014暴雪嘉年华原创美术大赛中国画家神不月夺魁 2014-11-10 15:15:51
          超级玩家能力逆天 盘点游戏牛人自制的奇特作品 2014-11-07 13:19:45
          《魔兽世界》十周年 台服发布MV《回沃》紀念 2014-11-04 19:05:23
          如果你很穷 老外会教你如何在魔兽里面赚大钱 2014-10-29 15:07:08
          24岁小伙靠玩魔兽世界赚钱 年收入2450万人民币 2014-10-23 11:04:0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