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畅游总裁陈德文:

畅游的几款次世代项目组都是抱着理想在奋斗的团队,因此具有向上的发展力和冲劲;另一方面,畅游从五年前就开始为次世代网游做准备,目前推出了五款次世代产品,在市场上也算占有一定的先机。

《苍穹之怒》制作人郑炜:

被玩家所诟病的“摆设”变身已进行调整,部分变身或许初看起来较弱,但在一个很强的组合中却不可或缺。

巨人网络副总裁纪学锋:

在美国纽约、日本东京、中国台北等全球多个地标性建筑的大型广告屏其实意义远远大于人数上的突破。这个意义更重要的体现在让全世界开始认识并认可中国民族网游。

一周最焦点

五一特别策划:屌丝的“先进性”

五一特别策划:屌丝的“先进性”

    一年一度的五一劳动节到了,亲爱的玩家们,作为辛勤的劳动者的一份子,我们很有必要在这一天表彰下自己的先进性,神马?你说屌丝们不配谈先进性,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说道说道……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05月09日
  • 草莓加油,胜负乃兵家常事,大家吐槽你很多都是怀着路人‘王草莓’的心态来的,并没有真正的恶意,WE很团结也很努力,大家一起努力没有什么战胜不了的。
  • 新浪网友:05月09日
  • 其实,大家可能都看不到你这个位置的难处,上单英雄本色就背负战绩不好看的头衔,上单除了做好补刀,单杀的几率小之又小,打野的又是经常光顾的地方,其次,就是团战,通常都需要你先手切入制造出输出环境,说的直白点就是先进去死,一个团队总归会有人是铺垫。
  • 新浪网友:05月09日
  • 草莓,从你加入WE就开始关注你了。刚开始从你ADC的位置上学到了很多东西,现在你打上单,也一直在关注你。不要为了一个路人王的帽子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天朝最不缺喷子。你的队友,朋友,支持你的和支持WE的人希望看到你的奋进。

微博热议: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