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盛大徐志嵩:

羞辱系统不会使玩家产生一种不尊重的感觉,这也是作为强PK武侠中不可磨灭的精髓之一,既然是强PK,就必须有各种PK所涵盖的可能性,同时也大大增加了游戏PK的可玩性。

青春梦网王磊:

《征程》具备了当今流行的游戏元素,即以北欧神话为背景的一款3D大型即时MMORPG,其中浓郁的北欧风格在令玩家熟悉此类题材网游的同时也不失新意。

健游CEO吴开来:

本次测试将开放新的地图、副本,并新增了游戏内容,同时也增加了女性的烈弓职业。在游戏内容上,基本已经完全开放了。

一周最焦点

直击腾讯游戏UP2012发布会

直击腾讯游戏UP2012发布会

     UP2012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密集地公布了一系列品牌重大规划和人气网游大作最新动态,并进行了多款新品首发。其中,作为腾讯游戏2012全年战略规划重点的“泛娱乐”,成了整场发布会的最大亮点……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03月22日
  • 我现在很纠结到底要不要继续玩,从游戏推出就玩到现在,还花了那么多时间和金钱买钻石提升,即使后来把机子越狱了都是老老实实不作弊,你们现在说断就断,至今都不给我们说法,到底想怎样?
  • 新浪网友:03月22日
  • 拒绝越狱用户登录你们将失去很大部分的玩家,这种对双方都不利做法好么?3天之内不恢复我也删游戏了,本人玩这个已经快1年了,虽然越狱但从来没有刷钻刷钱,太让人失望了!
  • 新浪网友:03月22日
  • 这又是什么情况呀?越域就不能联网吗?可是我也在苹果注册了呀!在说了买钻时也是用注册的卡买的呀!为什么不让联网你们这也算人权问题了好吗!中国多数都越域了你们直接放弃中国市场好了呀!虽然52级了但如果这事不解决大不了不玩了,游戏有很多!

微博热议: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