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04日 09: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伪娘涉嫌性骚扰 遭漫展COSER集体人肉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2012年5月1日,IDO动漫同人嘉年华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众多动漫产品厂商与动漫爱好者齐聚一堂。漫展最亮眼的还是要数COSER,而一个伪娘COSER却因为涉嫌性骚扰其他女性COSER被集体人肉。

伪娘涉嫌性骚扰遭人肉伪娘涉嫌性骚扰遭人肉

  据网友爆料,该男子打着伪娘的名义性骚扰多位COSER,强吻、袭胸、偷窥内裤,在COS贴吧及群内放言,还要继续骚扰各位妹子COSER,并在QQ群内公然开骂。

伪娘论坛发帖称看到内裤很开心伪娘论坛发帖称看到内裤很开心

  在被众多网友炮轰后,这位伪娘并未觉得自己做错什么,而是继续在论坛叫嚣,“就算是人渣也有人膜拜,怎么了”,“现在的女孩子胸好平,摸的我好不开心”,“这只娜娜做我做的好开心,结果内裤被我看的看的好开心”,“好大的那只,蹭的好开心哦”。

漫展现场漫展现场(图片来源百度贴吧)
漫展现场漫展现场(图片来源百度贴吧)
漫展现场漫展现场(图片来源百度贴吧)
漫展现场漫展现场(图片来源百度贴吧)
漫展现场漫展现场(图片来源百度贴吧)

  对于这位嚣张的伪娘,大部分网友持鄙视的态度,认为借漫展骚扰女性COSER的行为实在太过分。而这位伪娘在遭众人吐槽后仍然恬不知耻的大放厥词,不是脑子有问题就是心理变态。

  愤怒的网友:看了相关的几篇帖子,某人的行为已经构成性骚扰,严重一点可构成猥亵罪。如果下回漫展同人展再出现这种人果断踹完送派出所。

  愤怒的网友:这种畜生不用搭理他,他说什么就当狗放屁好了。对于这种天生脑袋里灌满史莱姆排泄物的杂碎我们能说什么呢?只能感叹造物主的伟大,什么样的东西都能叫人了。

  愤怒的网友:玷污了伪娘这个称谓,这种人不是心理变态就是家里没人管教。大家都是怀着一颗热爱动漫的心来参加活动,他怎么可以这么恬不知耻?天理何在?

  愤怒的网友:希望各位妹子COSER能够提高警惕,现在坏人太多了,就算他说自己是伪娘也不能放松警惕,一不小心就会被这种败类占便宜,请各位姐妹自重。

  就在众怒滔天的时候,这位伪娘在论坛发表了个人声明,称自己愿意为被抱的妹子道歉,但袭胸看内裤等指正并不属实。

  1.我可以道歉但是只对那些我抱了并且怨恨我的妹子道歉,而对于那些以讹传讹的s b们以及那些落井下石的愤青们只能抱以无知幼稚的态度去对待。

  2.说我抱,我承认,说我亲我有但的确没几个,剩下的袭胸!看内裤!你们能用脑子想想么,要是我真能做的那么过火我当天能出去会场么,对于没有脑子的白痴你们想让我抱着怎样的态度去对待呢,真心想笑。

  3.对于墨血山庄的阿秋,也就是贴吧里面的什么美味某某某,也是此次事件的挑头者,我有些话要和大家说。起因就是因为他踩坏了我的裙子而让他对其道歉而产生矛盾对我产生不满并借由此次事件来人肉我。对此墨血的各位去问问你们的秋婶就好,看看是不是确有其事。

  4.对于自宅团,你们的掌控者狼群以及副团g都对我表示从此两团井水不犯河水,那么我想问问,你们就是这样一群没有组织纪律的团么?!

  5.好了基本没什么了,希望大家能好好想想,讨厌我的妹子有,喜欢我的也有,你们只代表了一方却代表不了另一方,今天去河北钓鱼散心,希望你们也都能好好反思反思。

  有网友在微博称,已经有不少动漫爱好者开始自发组建漫展维持秩序团,希望以后的漫展上推倒掀裙袭击妹子什么的越来越少。 (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