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04日 09: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加藤鹰亲传房中秘术 金手指游戏很销魂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提起加藤鹰,应该没有宅男不认识。加藤鹰号称日本AV界的男优教父,至今已拍下近5300部AV作品,平均每年拍三百部片以上,是名副其实的AV天王。加藤鹰成为AV男优后,以“黄金手指”又称为“神之手”而闻名。现在,这位AV天王变成了手机游戏。

日本AV天王加藤鹰日本AV天王加藤鹰

  最近Appstore上惊现一款名为“GOLD FINGER”的APP游戏。看到这个名字大家就都懂了吧……加藤鹰老师又来普及科学知识了,作为日本AV男星里神话一般的人物,加藤老师不仅演戏投入,私下也真是好为人师啊……


这个游戏其实蛮容易的这个游戏其实蛮容易的
首先按下确定,然后将手机背对着自己,用手指触摸屏幕就可以了!首先按下确定,然后将手机背对着自己,用手指触摸屏幕就可以了!
对,像这样就对了。不过这个游戏似乎还有进阶操作,类似这样……看,加藤鹰的招牌动作有木有?黄金二指!  对,像这样就对了。不过这个游戏似乎还有进阶操作,类似这样……看,加藤鹰的招牌动作有木有?黄金二指!
别急,这只是训练模式,游戏里各位美女才是你真正的对手啦……别急,这只是训练模式,游戏里各位美女才是你真正的对手啦……

  游戏总共有easy和hard两种模式,想知道自己的技巧练习的怎么样?挑战hard模式试试看吧!

黄金手指?!黄金手指?!

  其实,这个GOLDFINGER游戏还有双胞胎呢,或许是因为这个名头实在太响了,加藤鹰旗下的酒店也叫这个名字!或许日后还会有网页游戏甚至GOLD FINGER端游出现……?拭目以待吧!(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