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10日 11: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奥巴马支持同性恋 搞基游戏将名正言顺?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众所周知,欧美一些开放性的RPG游戏中,主角可以比较自由的选择与NPC进行恋爱,有些游戏甚至允许同性恋,曾经引起了不少争议。不过在5月9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声称将支持同性恋,今后欧美游戏中的搞基元素将会名正言顺。

搞基游戏将名正言顺?搞基游戏将名正言顺?

  美国总统奥巴马最近表明,他支持同性结婚,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公开支持同性婚姻的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天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新闻台的采访时表示,经过与自己的幕僚和公开承认自己是同性恋者的军人沟通,并与妻子和女儿讨论之后,他改变了自己的看法,觉得应当站出来宣布支持同性结婚。

加入同性恋内容遭到非议加入同性恋内容遭到非议

  而不得不说,在这个观点上视频游戏是领先于奥巴马的。最近几部非常热门的欧美RPG系列中,诸如《质量效应》、《龙腾世纪》、《神鬼预言》中,玩家都可以选择推倒同性。

毁灭公爵中的女同姐妹毁灭公爵中的女同姐妹

  当然,游戏中可选择同性恋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在今年年初,EA表示《星球大战:旧共和国》会包含同性恋爱关系,结果引来了指责。美国家庭研究委员会(Family Research Council) 表示“《星球大战:旧共和国》的特别内容:同性关系便是罪魁祸首”。

  而先前同样是遭受指责,《龙腾世纪》的高级编剧David Gaider则发布蓝贴表示,取消同性恋元素是自私的。游戏中的性元素是“可选择”的,而不是强迫玩家必须接受,那么任何反对这类互动内容的声音就“大都是无意义的”。(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