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03日 09: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KOF97完胜DOTA 拳皇男《非诚勿扰》牵手成功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在全国最火的综艺相亲节目上,游戏男似乎不是那么被看好,多次出现游戏男惨遭全场灭灯的新闻。就在4月29日的《非诚勿扰》节目上,一位来自于石家庄爱玩KOF97的拳皇男洗刷了游戏男灭灯的悲惨历史,在节目上牵手成功。

嫁给玩拳皇男生的理由嫁给玩拳皇男生的理由

  该男嘉宾名叫张力,目前在石家庄工作,现从事房地产行业的销售工作。张力称,自己的平时的爱好有两个,一个是玩97拳皇,另一个是玩摩托车。说到97拳皇时,张力笑言如果女生嫁给一个爱玩97拳皇的男人,那么就有福了。

  张力列举了嫁给爱玩97拳皇男生的四大理由:第一,爱玩97拳皇的男人具有永不服输的精神;第二,爱玩97拳皇的男人都有绅士风度;第三,爱玩97拳皇的男人具有敏锐的观察力;第四,具有超强的抗打击能力,所以女友可以不用担心男友被小粉拳打倒。

玩拳皇男生有风度玩拳皇男生有风度
玩拳皇男生有敏锐观察力玩拳皇男生有敏锐观察力

  20号女嘉宾在听完张力所列举的四大理由之后,将爱玩97拳皇的男生分成了三类:第一种,跑车类,就是在街机上面玩,又费钱又耗时还没得休息;第二种,私家车类,整天宅在家里玩;第三种,公共汽车类,在网吧玩,不吃不睡没有新陈代谢,还满脸放光,就像抽油烟机上的脸。

  面对女嘉宾的尖锐提问,张力表示,自己的娱乐项目就只有这些,身边也有几个一起玩97拳皇的朋友,所以也就这样了。但并没有把游戏太过分的融入到生命之中,血液里。游戏对于他来说就是一种消遣和娱乐。

拳皇男牵手成功拳皇男牵手成功
拳皇男牵手成功拳皇男牵手成功

  最终,拳皇男张力过关斩将,与6号女嘉宾吴思配对成功,一起牵手走出了《非诚勿扰》现场。(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