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天下3》产品总监少云 :

《天下3》在今后的开发过程中将继续深化现有系统,例如在魃之城中提供更多的挑战关卡、在海战战场中提供更多的英雄角色、不断完善和拓展海战战场中的技能、装备等元素。

联合绿动CEO罗争:

如果绿动机能卖超过一百万台,就考虑进军海外市场。希望公司的产品能拥有浓厚的中国风,毕竟中国的传统文化可以成为软实力的一种表现,同时也是与国外同行竞争的法宝。

《新水浒》产品总监孙然:

游戏中还推出了全民信息搜索系统,设计全民信息搜索系统的初衷是希望通过该系统提高玩家互动频率和效率,减少网游”独行侠“的数量。

一周最焦点

山寨版圣斗士网游层出不穷

山寨版圣斗士网游层出不穷

     近几年来,80后眼中的经典动漫大作《圣斗士》在国内频频出现山寨网游作品,这些打着圣斗士大旗的网游内容和圣斗士毫无关系,面对童年经典再一次被毁,玩家们是怎么看的呢?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04月26日
  • 反外挂是件好事,玩家也支持《英雄联盟》反外挂,但是启用的TP系统实在是问题多多。网速变慢,游戏崩溃,自从TP系统来了以后,以前可以正常玩的游戏现在变得困难重重。以前高价悬赏外挂的活动不是挺好么?为什么非要用TP系统呢?
  • 新浪网友:04月26日
  • 美服打电脑的时候有高难度,但是国服却一直都没有,虽然国服AI已经更新过了,还举办了AI对抗活动,但电脑的AI仍然不尽如人意。希望官方可以开放各种不同难度的人机对战,方便不同水平的玩家选择。
  • 新浪网友:04月26日
  • 官网太过简单,关于游戏的指南、新闻少之又少,远不及一些游戏媒体的专区,对于一个新手玩家来说,去其他游戏媒体专区的收获远大于来官网。希望官方能够丰富资讯,让玩家不必东奔西跑。

微博热议: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