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07日 15:0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拦路虎出没!游戏玩家的五大艰难时刻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前言:作为一个游戏爱好者,能够专心致志的玩游戏乃是人生一大乐事,然而天不总随人愿,难得的闲暇时刻想玩游戏却也成了一件奢侈的事情,各种妨碍游戏爱好者投入到游戏中的事情总是接踵而至。

  学校抓人

学校抓人

  作为中小学生,此等事件定是经常发生,不管是自己逃了晚自习翻墙还是周末抽空走进网吧,总是有便衣的学校干部以浩荡之势出现在网吧内外进行围剿,被逮住的学生当然没有好果子吃,不得已只能一边玩游戏一边还要防着学校来抓人,玩个游戏容易吗!

  家长阻挠

家长阻挠

  逃离了学校干部们的紧追猛打,果然还是家里最安全,但是作为学生的玩家还有另一路阻挠,那就是同样在家的父母,“学生啊要以学为主”“不要玩物丧志啊”“学习会吧”,即使不会被家长以拔网线收尾也是玩一阵就会传来以上话语,玩游戏俨然成了耳朵生茧的最佳时刻。

  女友纠缠

女友纠缠

  多羡慕游戏里哥们儿带着自己的妹子到处游玩啊,但是这种情况毕竟还是占少数,在游戏和女友之间做单选永远没有正确答案,那些在游戏里带着妹子奔跑的令旁人羡慕,其实是游戏内外都摆脱不了女友的追随,怎么都不能不顾妹子自己高兴去。

  夺命连环Call

夺命连环Call

  手机早已成了人们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让不管是找人还是被找都成为相当容易的事情,但是在游戏时遇到被找的情况就真的纠结了。短信会有因为忘记回而造成不良后果,要是电话那就更加令人苦闷了,接还是不接,这是一个问题,尼玛一遍遍打的要干啥啊!

  生理需求

生理需求

  外力影响的不能专心玩游戏让人无可奈何,但是由于自己的生理需求而导致不能全身心投入到游戏中就使自己变得可憎了。肚子饿、上厕所、精神状态差等只要是自身产生的,不管自己是死是活,对于正玩得火热的游戏爱好者来说简直就是诛九族的死罪!

(文/丁夫人 编辑: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