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11日 10:0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球大战神器问世 激光剑秒杀屌丝众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不知道各位玩家是否还记得《星球大战:旧共和国》在E3公布的宣传视频,该视频长约5分42秒,展示了一段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的激烈战斗,焦点内容是西斯武士和绝地武士的激光剑对决。激光剑已成为《星球大战》的标志性道具,无论电影还是游戏。最近有公司推出仿制激光剑以助星战迷实现梦想。

星球大战激光剑星球大战激光剑
星球大战激光剑星球大战激光剑
星球大战激光剑星球大战激光剑
星球大战激光剑星球大战激光剑

  据国外媒体报道,香港手持激光器制造商Wicked Lasers打造了《星球大战》风格的激光剑并推向市场,售价近400美元,其中剑柄99.95美元,Spyder 3激光器289.95美元。Wicked Lasers将激光剑的视频上传到YouTube,目前已吸引了近20万用户,有人已经产生购买意愿。

  Wicked Lasers表示他们研发的激光剑可以发射脉冲能量,由于采用超平滑磁重力系统,激光剑的能量可升可降。毫无疑问,拥有一把激光剑是无数星战迷梦寐以求的事情。由 Wicked Lasers 开发的激光剑有32寸长,用聚碳酸酯做成,被命名为 Laser Saber。Laser Saber的价格不菲,高达近400美元,其中剑柄99.95美元,Spyder 3激光器289.95美元。恐怕只有高富帅才能买的起这柄神器了,屌丝众等着被秒杀吧!

  Wicked Lasers将激光剑的视频上传到YouTube,目前已有近20万用户观看了视频,一些用户已经产生购买意愿。其中一名用户发表评论说:“这是我见过的最棒的东西。”不过,视频的画外音也警告称,在不会剑术的情况下,随意挥舞可能会对个人财产和生命安全造成威胁,这并不是一款“玩具”。(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