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08日 09: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LOL内地玩家远征台服 引发口水大战

英雄联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0
CGWR介绍
8.2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最常提到内地玩家远征台服的游戏莫过于《魔兽世界》,内地玩家被誉为蝗虫,时不时的就会侵袭台服。随着《英雄联盟》的走红,不少内地玩家开始选择转战台服,而两岸游戏风格的差异,引发了一场口水大战。

  内地玩家跨海的原因

  据征战台服的内地玩家称,转战台服是为了有一个舒服的游戏环境。这位玩家在国服是在班德尔城服务器,每天晚上八点半左右就会出现网络波动,导致玩家高延迟、掉线,不但输掉比赛,还要背上逃跑的战绩。其次,国服玩家素质成问题,打野没有人拉怪,不给上单就挂机,如果发挥不好,就会被队友狂喷,还有恶意送人头的现象出现。最后,虽然有未成年人防沉迷条例,但是仍然有很多小朋友在游戏中玩,非常影响团队整体实力。

《英雄联盟》台服《英雄联盟》台服

  台服玩家的不解和困惑

  台服主要针对的是港澳台玩家,面对内地玩家的涌入,很多台服玩家表示不解。一位来自于香港的玩家称,首先,ROIT在内地设有代理,在国服玩显然网速会比在台服好,内地玩家顶着高延迟来台服,只会影响台服玩家的正常游戏体验。如果大家都来台服,内地的国服还有什么存在的必要?其次,两岸的玩家游戏风格不同,很多内地来的玩家动不动就骂人,这严重影响台服游戏环境。最后,国服网络或者游戏环境有问题,内地的玩家应该向代理商提出改进意见,而不是逃避问题。还有一些内地玩家把代打代升级搬到台服,这种行为非常恶劣。

  口水战蔓延台服官方论坛

  在《英雄联盟》台服官方论坛中,关于内地玩家该不该征战台服的帖子比比皆是,一些内地玩家认为自己来玩台服,会拉动台服运营商收入的增长,是好事。也有一些台服玩家则认为,官方应该封杀内地IP及代理IP。

口水战蔓延台服官方论坛口水战蔓延台服官方论坛

  英雄联盟玩家:作为一个内地玩家,就《魔兽世界》的经验来看,蝗虫们肆虐一下很快就会走的,《英雄联盟》不是快餐游戏,没有蝗虫会坚持打到高级别继续害人。《魔兽世界》在我印象中,最后留在台服的,风气都还算不错。

  英雄联盟玩家:希望台服官方提供付费专线(类似付费VPN,专线外的线路封锁),让台服区外的玩家花钱从正规线路进来玩。只要能够好好玩游戏,起码本人是雷伊付费的。很多来台服的朋友也不会计较这个费用,这样既可以为代理商增加创收,也可以让玩家有稳定的网络玩到游戏,而且代理商有更多的钱就可以增加更多的服务器,吸引更多的玩家,良性循环。

  英雄联盟玩家:对付内地蝗虫玩家就不该客气,如遇到使用简体字的内地玩家,请各位台服玩家积极检举,如遇到恶意骂人的内地玩家,请各位台服玩家积极检举,如遇到恶意输掉比赛的内地玩家,绝不姑息迁就立刻检举,也请官方能够及时处理以上的检举。

  英雄联盟玩家:内地玩家还是滚回国服去吧,不管是否少数人素质低。你们说国服环境不好所以来台服,你们环境不好关台服鸟事?台服是正对港澳台地区玩家的,不是内地玩家,看不懂中文吗?自己在国服一直用BUG,自己动不动就骂人,环境不好还不是你们自己造成的?别再来祸害台服了!

  目前,台服代理商GARENA并未对内地玩家远征台服做出反应,台服官方论坛中的口水大战帖子,也正在被管理员逐个清理。各位《英雄联盟》的玩家,你是否是跨海作战的一员呢?你远征台服的原因是什么呢? (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