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九州OL》项目总监隆寒辉:

《九州OL》本次推出了世界一体的玩法,通过无缝连接服务器,将游戏所有区服打通,从而实现玩家的无缝交互。

金山副总裁兼西山居CTO陈飞舟:

2012年金山软件在端游方面将推出5款MMORPG新品;页游方面,西山居正在研发一款2D Q版动作对抗类产品;手游方面,西山居移动将于清明节后推出一款休闲养成类的LBS游戏《宠物城堡》。

《龙剑》游戏主策划陈伟雄 :

在早年的一次玩家调研中发现,3D网游玩家对于高精度游戏画面和动作打击感的需求在不断上升,同时对于玩法的丰富性也有很高的呼声。

一周最焦点

2012暴雪联合RIOT重大产品新闻发布会

2012暴雪联合RIOT重大产品新闻发布会

     2012年4月1日,美国暴雪公司联合RIOT,在北京水立方会议中心举行大型新闻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暴雪将公布《魔兽世界》、《星际争霸2》及《暗黑破坏神3》重大消息……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03月30日
  • 《星际争霸2》的玩家总是有一种天然的优越感,仿佛只要在战网上给《星际争霸2》充了20块钱的月卡就踏上了“竞技玩家”的高贵之路。作为一个竞技类的即时战略游戏,《星际争霸2》无疑是成功的。
  • 新浪网友:03月30日
  • 其实暴白都是被一步步调教出来的,他们可以为《星际争霸2》花上几百块去买月卡,却不肯买一个七十块钱的正版单机。这不是观念和喜好的问题,只是一个很简单的能与不能的问题。
  • 新浪网友:03月30日
  • 其实一个人变形成暴白的过程就是一个洗脑的过程。因为接触的游戏太少,所以不知道世界的广大;每日被灌输“暴雪出品,必属精品”的口号,所以才一叶障目不见泰山;过于高估一个应当且必然以盈利为第一目的的游戏公司,去吹捧一个还没有发售的游戏。

微博热议: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